Friday, February 22, 2008

條狀嬰兒



姓名:目前還是個謎



性別:100% 是個男娃



身高:49cm



體重:3220克



出生日期:0215



父母:Maggie & Jeff


近況:睡飽就吃,偶而晒晒日光浴
(照黃膽機器)、沒事就哭一哭,反正很多人都在看我。






話說2/12陪Maggie產檢(我生日還得陪他產檢哩),他生怕小孩跟我這天出生,但人家連家公子的小孩卻這天急著落地呢!Maggie是頗腹選擇15這天,讓小寶寶出生。


一早小孩呱呱墜地後,我跟Amanda趕緊上台北看他,大家都說小孩跟Maggie很像,但在我眼裡,每個小孩還不都是長的一樣。我看得出來可能就是頭髮多寡吧!而且每個小孩都一條條,條狀似的躺在育嬰室,我真的很佩服護士,認得出誰是誰的小孩,每個長得跟老頭一樣,還皺巴巴的~



小孩的出生後,就發現我晉身為中年人階段了,哎~好可怕的關係循環,本來大家都平起平坐,就是有些人喜歡孕育下一代,導致我們晉身中年階段。其實小孩有時是天使但有時是惡魔,處於惡魔的階段多於天使的時間,但都到了這個地步,非接受不可。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最近也當叔叔了........
將來會一天天的接受不得不面對的【長大】

Milla said...


變老人的開始!

Anonymous said...

這幾天我在旅行中有種感促
想想其實長大也是一件不錯的事
每個年紀都有他的使命

Milla said...

CHUCK
是沒錯拉
反正就是有好有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