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恐怖花燈事件



我家這邊的花燈,從2/14號那天就開始,我幾乎每天都去報到,哈哈哈....,一下要陪家人逛,一下陪朋友逛,有吃又有歌手演唱,即使寒冷的天氣,還是阻止不了我去那邊閒晃,真的很熱鬧,我就是一個愛湊熱鬧的人。

可是我們逛花燈停留的時間,卻不及停留在小吃攤販的時間久,今天當然也跑去晃囉!但是我又在度遇到一個超可怕的傢伙,媽呀~我真的腿軟,雙腳僵硬到無法前進,真的超噁!我連回想都覺得噁心想吐,我真的很討厭~【牠】是一隻麝香豬,媽ㄉ~牠的主人還把牠抱在懷裡,牠的頭好長,感覺嘴角有泡沫出現,並不時出現豬的聲音,沒錯阿~牠是豬不是人,牠的主人卻把牠當Baby抱著,還給牠穿新年袍子,媽呀....

我上次就是被嚇一次,沒想到我跟牠如此有緣份,再度相遇,媽呀...我真的想吐,而且這次我跟牠更近距離的接觸,當下我轉身,一直跟我堂妹打暗號,死都不敢轉過頭去,我怕牠的豬嘴會碰到我,而今天人出奇的多,我真的好怕碰到牠喔!OMG..我在心中狂罵不已,但是我想逃跑,可是我雙腳卻很僵硬,直到人潮多到把我往前推進,媽的,晚上一定會做惡夢了拉 >< (泣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