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泰】精彩設計



近年來時尚的工業設計,滿滿的佔據我們生活中,舉凡北歐簡樸、優雅、純淨、低調而高品質的設計,隨手可得的日常用品中都可得到。而泰國設計的產業也逐步的搶攻,與北歐的不同,泰國人不斷創造生活中的小美、放大對生命的感動。泰國沒有很強的工業,卻蛻變為新時尚王國,就是把傳統手工藝與產品設計結合。

所以我最近買的書是;【泰國人憑什麼】、【亞洲風格時代】、還有一本跟亞洲無關,但跟我最愛的巴黎相關【巴黎,色彩魔法空間】。泰國近年來的走向趨勢,讓我從未到過也不愛東南亞的國家,卻最近對泰國蠢蠢欲動。不只工業設計,包含時裝方面,Greyhound曾經登入台灣市場,在泰國算是時尚指標之一,除了時裝也擴展到生活用品。

我覺得對於喜愛有關設計的朋友,可以買來看看,我也挺推薦的,多看書很好阿,我身邊很多朋友都不看書的,應該說不會花錢去買書吧!哎~不知該說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