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1, 2008

Love February


2月到了,今天2月一號是我農曆的生日。

其實有時討厭我的農國曆生日,因為很容易被忽視。出生後過5天竟多了一歲,感覺我是比他人老一歲,加上接近農曆新年,家裡總是在忙於打掃或辦年貨,所以從小就是被忽視的生日,久而久之也覺得無所謂,但是我還是喜歡一直在家裡嚷嚷說;我今天生日耶~

當然長大跟朋友過的慶生,總是喜歡熱熱鬧鬧渡過,但久而久之也都沒新鮮感,去年我說來點不一樣,大家跟我一起去爬山,沒想到大家鳥獸散,連忙說不,哎~真是落寞阿!

結果今天我還是忙於家中採買年貨,蛋糕是有吃,但是那是昨天妹妹的國曆生日,公司同事送的。哎~好鳥喔~害我還在家中的月曆寫下斗大的字「私の誕生日」,沒想到還是降被大家忽視過去,真是悲哀阿。

不過2月還是很不錯,因為才28天,再加上放年假,如果有上班,還可以照常給薪,多好阿!總之今年就照平常日子過,也沒啥特別的,反正吃蛋糕平時也是可以吃,許願望又不會實現,還有今年不收生日禮物,請大家不用費心!但是我還是想當2月壽星,因為就跟通行證一樣,可以為所欲為,哈哈哈....,如果許願望有效的話,我以前從不許,可以一次結合起來嗎?我只希望2009快來,老一歲我也不在乎,我只期待2009的到來,我的心放在2009。

2 comments:

。。。 said...

哈哈哈,
祝你生日快樂啊!
雖然有點晚 ^^"

Milla said...

史大兒
不會太晚
因為國歷的還沒過
hahahaha.....

謝謝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