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2, 2008

JBL ON STAGE MICRO


哈哈哈....好爽喔~

今天收到我哥送我的(其實是他們公司某人送的,只不過他用不到轉送給我,不然他不可能降“凱“滴)^^ JBL ON STAGE MICRO,可是我的是暗紅色的,本來想拍實品,但是我桌上太亂(加上我的ipod mini都快變古董,根本不想被人家發現),最近在大掃除,所以放官網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原先我就想買了,我看中的是另一款JBL ON TIME 會cool喔!但是價錢也比較高昂,算了!我現在是無業遊民,哪可以太過於奢望呢!

哈哈哈....音質真的很棒,昨天去表弟家,他房裡的37寸大電視,更讓我流口水,我也好想要。在他房裡看Ugly Betty真的很過癮,如此一來根本不需要端坐在電腦前,看得辛苦!不過話說回來,降都不用出門了,就更像宅女或宅男了。哈哈哈...聽音樂去囉!

PS:補了照片囉!

3 comments:

Peng-An* said...

hey妳好
我想請問一下你目前使用這台的心得如何呢?
因我最近也敗了一台
不知是我這台特別不好還是本來就有這種問題
播出樂器較少的歌曲時的聲音非常的不清澈
樂器多的反而不錯有被擋住的感覺
但是某個音層的bass聲音很雜不乾淨
我真不知道是我太挑剔還是這本來就不能要求太高???
且我覺得拿回去賣場一定也聽不出來(外面那麼吵)
不好意思也許有點唐突
只是想請問一下你那台有沒有這類的問題.....打攪了~~~

Milla said...

您好

其實我這款是他們大陸蘇州廠贈送的
所以我的顏色跟其他賣的不同(我好似也沒看過)

但先前我有先上網去查詢看過!
有人說他低音bass不好易破音
我個人也這麼覺得
我哥問我如何,我也是如此跟他說
但他回我,是贈品你想怎樣?

所以我也沒那麼在意,就是低音時很差
還有就是不要開泰大聲
音響似乎會聽到一些很雜

我想你碰到的問題
應該跟我差不多的問題!

ps:謝謝來我的blog,很冒昧的要問你,您的blog似乎排版有點問提,是故意還是因為我再mac上看,怪怪的呢?

Peng-An* said...

原來如此~~好吧既然這是通病就沒什麼辦法了~~~非常感謝你的回答喔!!!
(本來還想說用力把她聽得更破然後在保固期內拿去修.....)
沒辦法,我的可是自己花錢買的不是贈品,所以還是追究了一下

有可能是mac看不一樣耶
我是用XPxFireFox3
我一開時會有字在框外的情況(也許就是你看到的??)
不過網頁跑完成以後就是正常的
可能程式碼被我用比較偷懶的方法改掉一部分的關係吧!
謝謝你的光臨喔~~~(雖然我的blog很空虛啦)
還是再次感謝你的回答讓我真的放下80%的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