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3, 2008

Blue Monday

望著一排我寶貝藍色牛仔褲象徵我星期一的心情。(因為正在整理我的Jeans)

以前上班有Blue Moday症狀,而現在的我,卻有星期一失落感。

很明顯的週末狂歡之後,迎接而來的是空虛的星期一,大家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玩伴一個個的遠離我,而我就像獨居老人一般,坐在家門口望著又是藍藍天空,等著午餐再來迎接晚餐。整個人都快變成藍色小精靈只差我媽長得不像賈不妙罷了。

OL的感覺我已無法感受的到,我需要OL的氣息,誰願意找我呢?伯樂你再哪?

開放來我家賞櫻!清潔費酌收150即可,哈哈哈...
我家門口的櫻花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也趕快ㄑ找個OL的工來打發打發
不然我怕你會發霉啦

Milla said...

connie
我也想阿...但是伯樂還不出現阿
都快變宅女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