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Change


有誰可以送我【幸運】呢?


*以前不喜歡跟年紀比我大或比我小的人做朋友(不知跩啥勁),如今卻積極與他們做朋友,了解他們的想法,獲得無窮止盡的新資訊及常識。

*以前不跟不認識的人打交道,甚至他的ㄧ句問候,都令我做嘔。我可以回ㄧ句話,讓他難堪無法接下去。如今我卻是面帶笑容、侃侃而談(目前只做到MSN網路上)。

*以前的我花錢如流水,想要、需要、必要的比例占比是7:2:1,如今卻得對金錢的控制是相反,取捨慾望,而非完全禁慾,降低慾望降低金錢的運用。(開始要學會記帳17saving

*以前喜歡獨來獨往,做啥事不會因為他人而拖垮我,如今了解朋友的互助重要性,團體之間互動及人間溫暖,也主動與他人互動並學會關懷。

*以前對於有關【養生】兩字極為不削,如今卻終日得與他們為伍,為了健康不的強迫自己努力克服。

*以前自以為天生麗質,現在懂得學會保養跟清潔,至少看起來乾淨。

*以前想吃就吃,不辣沒有重口味寧可拒吃,生病後懂得清淡健康的重要性。

*以前非宵夜不爽,如今選擇拒吃宵夜,讓腸胃保持健康。

*以前對於老人及小孩嚴重的不耐煩,如今學會頃聽及包容。

*以前很早10:00前入睡,如今聊天到天昏地暗---我要說的是;這是不好的 ^^


最近忙於我進入人生30的轉淚點,暫時沒空哈拉~連最愛出去玩、打球我都一一婉拒。Blog有誰可以幫我寫一下呢?

2 comments:

fang said...

很難想像小姑娘妳做了如此大的改變,
最近好嗎?

Milla said...

最近還好
就忙了點,對了你還要BB CREAM嗎?
再跟我說聲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