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2, 2005

Edsio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ey....


迷戀偶像是人生每個時期的代表...
代表你現在所保有的心態

我ㄉ朋友Maze竟在上班時間.利用MSN的小框框post Edsion的照片
害我無法定下心來.我連環奪命call它請它給我所有edsion的照片.它竟利用我ㄉ弱點害我只好與它低頭.拼命求他.它竟百般的刁難我吊我胃口.就是不肯給我...後來在我苦苦哀求及低聲下氣之下.她終於給我.因為它電腦問題所以要用mail給我.於是我乖乖的去收mail.
電腦開始出現傳遞信件的訊息.而我非常的雀躍的等待照片到來.(雙眼都冒愛心狀囉)
yeah...收到了,我開心的如少女般輕輕點開信件.O-P-E-N....靠.........照片不是EDSION
看到差點也要後空翻了.而且也笑到岔氣.由其照片那嘴臉讓我感到恶心
因為它竟給我桃園縣長的藝術照,shit....實在是相差幾百萬公里耶...

實在太可惡了..我趕緊call它.但我們兩只聽到對方的狂笑,卻說不出一句話來
我現在所迷戀的偶像會因時間的淡忘我也會把它淡忘的...
因為我喜新厭舊的很厲害的拉
哈....... :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來來來~再試一下!
陳先生挺可愛的,喜歡他的品味,呵~

Milla said...

哈...你說誰
我bf喔
當然囉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