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05

帥氣的阿LAM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又覺得鬍子長長了..
這次決定蓄鬍好了,煩死ㄌ別在跟我說我嘴角髒髒的:(

阿LAM是林子祥的別號,也是我的小名之一.全名為小鬍子林子祥阿LAM
不知我男性賀爾蒙旺盛,還是女性賀爾蒙衰退.有時常被好心人提醒:小姐你嘴角髒髒的.我只好捻一捻的的鬍鬚說:不是拉是我ㄉ鬍子喔~(最好我是敢降說拉!!!)而且我還是嘴角兩邊特別旺盛,感覺都往上翹,有如翹鬍子洋芋片的包裝圖,要不就是電視上常演的江湖半仙,常抓一搓小鬍鬚邊搓邊幫人算命的那種小角色.

有次為了接朋友公司的case,朋友竟用阿lam的名字跟它同事交代,害對方打電話跟我恰談時,全程以阿lam喚我,我忍住竊笑一副正經八百的跟它洽談,事後我在也忍不住了狂call朋友,我說差點破工耶~真的是很白吃的把戲!!!

所以鬍子這檔事我也放棄了,以前有積極的去請我奶奶幫我挽面(哇靠~真的很痛耶)朋友介紹的除鬍子專用膏(也是很刺痛)..一些莫名其妙ㄉ東西,所以現在我崇尚自然決定任它自由生長.別在說我嘴角髒兮兮囉~老娘是要蓄八字鬍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麼「帥」啊!

鬍子不會刺人就好~呵呵

Milla said...

帥的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