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05

YEAH~我出去墾丁玩囉~

今天一早跟上班差不多的時間起床,準備要出去玩了!!!心中無比的興奮,但又有一點恐懼的心情.可能這次太過於倉促決定,所以前一天並沒有太亢奮睡不著覺,不過早上眼泡還是很明顯,於是趕緊去朋友家會合,他們心機可真重,平常超拉塌的我,想說與他人出遊,不要太過於隨便.所以穿了球鞋,但有記得要帶涼鞋拉,但一到朋友家,可惡~他們全家都穿涼鞋,實在很可惡噎~後來我才發現我涼鞋還放在家中,忘了帶出門拉~還好"大ㄟ"給我一雙夾腳鞋,因為他們腳太大無法穿,只有我袖珍型的小腳可穿,哈哈哈.......

開始前往火車站去了,好高興,拿起了DV拍一下,大家一副休閒的樣子,準備出遊去囉~於是前往月台等待墾丁之星的列車到來,第一次搭這種觀光列車耶~還挺新鮮的!!!一上車大家先找好自己的座位後,我們開始研究這觀光列車有啥特別的,有類似便利商店提供遊客購買零嘴的車廂,還有一個是卡拉OK喔~我翻翻歌本看一下,哎~~~~怎麼都是一些老掉牙的老歌耶~一邊看ㄧ邊搖頭,不過有了卡拉ok還可以耗掉一些時間,於是我們將就的唱起來,唱歌無法盡興,於是我們開始玩起自娛娛人的把戲來,演起MV來,還有很多內心戲呢!!!後來TINA這個八年級加入我們,我跟他並坐,突然我發現有撕裂聲,我摸摸屁股,我的媽壓~我的True Religion Joey Jeans竟破了,雖然他原本就是一條破褲,但他現在破在不該破ㄉ地方,當下的我有點想馬上回家,我並部會感到丟臉,而是感到難過傷心,這件是我的愛褲之一耶(J.LO也有一件)我好想哭喔~結果大家紛紛都想看我褲子破在哪?我都被大家看光了,阿姨還說我,這麼可憐沒褲子穿,都穿的破破爛爛,拜託~貴就在他破的地方耶,還問我我媽媽不會罵嗎?我想我娘對我的穿著早已放棄了吧~這時我真的要唱心情down到零下幾度C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True Religion Joey Jeans,好難過褲子破掉了 > <

這時我也到了嘉義左右,我也沒心情唱下去了,回到座位不禁想起我的褲子破了,突然感到辛酸難過!!!每每出遊我都會出現一些狀況事件讓我自己永生難忘,我看瑪姬小姐可得意的耶~還用DV拍下我憂鬱的背影還加旁白敘述,靠.....真是幸災樂禍的傢伙!!!

後來我們先到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挖靠~~是怎樣.人多到真的很不像話耶~連手扶梯都故障,整個密閉空間充滿了汗臭味,OMG~我快昏厥過去了,這裡我對他的印象是極差,我不敢回想,因為會讓我喚起哪各酸臭的汗味記憶

接著就到我們今天要住的飯店去,YOHO飯店,我滿心期待要玩水上活動設施即將開始,但事情並不是我想的如此,因為他的海邊是生態保護區,沒有任何水上活動可供我玩樂,我當下有種被騙來的感覺,(莫非我只是個陪玩陪睡陪唱歌的伴遊小姐嗎?)暨褲子破後,我內心跟胃酸一起湧上來囉~可見我是多麼辛酸!!!!後來大家吆喝去游泳池戲水,我並無換上泳衣,因為這一切都不是我想要的拉,我希望換上比基尼奔馳在沙灘上,以及玩水上摩托車及一切超刺激的遊戲,大家你一句我ㄧ句的盛情邀我下水玩,我就說不要阿,後來大家變本加厲,我只好吞吞吐吐的說,"我不會游泳拉",叫我下去要幹嘛~一定要逼我說出這種話嘛??????????????????

後來吃完晚餐,想說既然來到墾丁不免俗的就ㄧ定要到街上逛逛吧~於是請飯店的人幫我準備專車,我們要驅車到市區玩樂~此時飯店人員給我一個答案,頓時我有如掉到無止盡的泫渦黑洞中!!!!
飯店人員:目前街上人潮雍擠,專車在回來的途中嚴重塞車.無法給我們專車抵達飯店確切的時間
我頓時應該要坐在地上大哭大鬧吧~來了墾丁我沒玩水上遊戲就算了,連墾丁街上都沒去,你們評理一下,這樣子叫做來墾丁嘛????????我想一定是下午那些汗臭味的傢伙(在海生館的人)全都聚集在街上吧!!!!!!!!!!!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是amanda的baby,跟我同星座,他的表情幫我表達我對這次的旅遊,
感到無比的辛酸以及不爽"墾丁"的一切吧~~~~
奈良美智筆下-真人版本(很Q)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TINA硬要過來跟我睡,我很討厭跟別人睡在一起耶~因為我本身很會翻來覆去,後來我想說床夠大,讓他在我旁邊也不為過,沒想到竟是夢饜阿~他晚睡不說,整個身軀逼我很近.害我想轉身都難,真的快把我氣死,後來受不了,我決定要搬動他的身軀,媽壓~是怎樣!!!怎會如此沈重阿~真的快把我氣死,讓我一度想起以前跟LYDIA睡時,他的打呼聲陣陣作響讓我無法入睡,還傳簡訊告知朋友說,我無法入睡!!!!我終於能體會失眠的人是如此痛苦囉~ (待續)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富野記得高中畢業旅行住過 :D

我想問怎麼把圖片加上白色的邊框呢?

Milla said...

白色邊框可能是這個blog所設的吧!!我另個blog則是白色細框.原先就降我也不知怎來的.sorry~沒法幫到你-.-ll

Anonymous said...

原來如此....:) 3Q

Anonymous said...

點錯了 上面那個匿名的是我

Anonymous said...

再次點錯= =+

Milla said...

JUSTIN:謝謝你幫我充人氣阿 ^^

jamesmor said...

看來你日子過的挺逍遙阿

米拉小姐

Milla said...

人生短短,不及時行樂,要等待何時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