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05

Summer Vacatio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暑假要過完了...ㄞ~就降莫名其妙的過完了

趁著暑假快過完.,昨天臨時決議的玩樂.就是明天我要去墾丁玩了,雖然整個行程有如老人般的行程,再加上我2個朋友邪惡計劃下,害我內心有點怕怕的,不過我有我的新搭檔伙伴TINA戰友(自以為自己超美的國中美少女),所以我想我不會像瑪姬及蠻子兩人如公娼般的模樣.再墾丁的某個角落出現!!!(因為它們害怕晒太陽,秉持著一白遮三醜的定義.帽子.手套.長袖加墨鏡是它們公娼ㄉ標準配備)

每年夏天我都會買屬於夏天的東西,今年也是不例外!!!ex:比基尼.墨鏡.涼鞋....等一些屬於夏天的東西,我都會添購.為了什麼呢?為了突發狀況臨時出去玩而準備的,我跟瑪姬小姐喜歡開始天馬行空的幻想我們兩在邁阿密的沙灘晒太陽,看著數不清的陽光金髮海灘男孩,哈.....我們都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當中拉,當然我們兩就會為了這個自己編織的美夢拼命的採買身上的行頭(兩人都中毒太深),而今年我還多買了三瓶專門可晒出古銅金色的仿晒乳液及仿晒油,只為了一圓我古銅金肌膚的夢.

不過這樣的採買也終於派上用場囉....呵))))))夏天我來了.我會狠狠的蹧蹋你的.讓今年夏天有個無法抹滅的記憶......哈哈哈))))))))))))現在狂爽ING中
明天就要直奔墾丁去放浪了~希望可以好好玩全部的水上活動設施,如果沒玩我一定會大哭大鬧的!!!!!!!!!!!!!!哎....根本無心上班整顆心已狂奔到墾丁街上囉 ^^

so i love summer. yeah.......................
ps:今天要去買CRAIG DAVID CD喔 ^++++++^

1 comment:

Milla said...

ㄞ~別說我去墾丁囉~
我是伴遊公主.陪睡陪玩陪唱歌的
我身心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