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我~其實是來台東玩的

第二天,我們搭車往台東去玩,(希望能在台東獲得一些補償)

我們到了知本-富野飯店???????不是老爺嘛???我心存疑率問著,原來我一直處於狀況外,雖然瑪姬小姐有給我看行程表.但因為我太高興要去墾丁,只記得我要去玩水,其他我似乎都不哪麼care了,後來發現只有我一個人處於我自己所編織得幻想當中(真是白癡)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我很快得忘了這一擋事,到了飯店小歇一會,因為路途有點遙遠!!!我們開始又玩起自己得餘興節目囉~開始用DV拍大家累倒得樣子~玉女形象得maze在挖鼻孔.mr.顏完全癱在床上,還給我看NEWS是怎樣阿?不能relax一點嘛?Tina美少女只記得他得兩頰鬢角要撫平,夠了!!魏董在塗抹我的Banana Boat仿晒乳+HAWAIIAN Tropic助晒油,你明明是白人幹嘛學我裝黑妞耶!!!只有我跟瑪姬小姐充滿著活力,為大家記錄這一切....

後來因為maze一個按摩得動作,讓我們有靈感,我個人身兼數職,導演+編劇+演員,
由我分配角色,還得幫各位想好動作,鏡頭如何帶過
角色分配:
meji我(飾演/釋迦老大(入境隨俗拉)
maze(飾演/老大得女人)
maggie(飾演/正義勇為得警察)
tina(飾演/警察旁邊得小跟班)
jeff(掌鏡著,也就是所謂得攝影著,哈.沒鏡頭)
wells(飾演/被我們殺掉得人,不過他一個鏡頭都沒,哈哈哈)

故事為:台東純樸得一間溫泉旅館,有位販毒大哥攜帶一名風塵女子來到台東溫存,這時警察不知從來得之消息,一個拽門踢開破門而入,原本坐在床頭邊得老大,刁跟煙與美女互動調戲,一聲喝令:不許動.五短身軀得大哥ㄧ躍起身,緊急隨手一抓床頭櫃得遙控器,直往警察身軀狂K,老大得女人,抓者床單,遮遮掩掩躲避.....警察竟給我笑場,哈哈哈.....這一切都變成爆笑劇拉....我們都笑到倒地阿.(等我把DV剪好,我在考慮看看,此劇是否讓他上映)就降子我們就自娛娛人玩得不亦樂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三人耍白癡玩上癮吧~霹靂嬌娃搞笑版

後來我們去吃中餐後,前往新麗休閒農場~這幾天得大吃大喝,我想該是運動運動一下吧~加上9月中我也要去參加自行車比賽,所以趁機好好練習一下,這個農場為自行車所設計得步道環境真的很棒,置身於整個森林之中,彷彿沐浴在森林浴裡,是如此讓人可以拋開一切煩惱~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不同款得腳踏車喔~

沿路我們還會行經琵琶湖,這個琵琶湖不大,但感覺真的很不錯~還有座便橋,再騎過去我們就可以欣賞台東得海岸風光,我聽到海邊,便加速狂騎,YEAH~~~~碧海藍天,我喜歡耶~但是是岩岸,於是我們衝了下去,想說踏踏浪花也好,歆歆小baby臉上呈現害怕得表情,我們只再附近拍拍照,後來一個浪花打過來,大家都站不穩,peggy跟jeff都褲子都溼透了,jeff還哇哇大叫說:我的鞋.....因為差點就被浪給捲走了,真的突然來的有點快又大,鬼門關還沒關耶,所以我們不敢多逗留,畢竟這裡不是可以戲水得地方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三個奶爸,三個奶娃(台東海岸風光)

離開休閒農場,我們到另一個農場看小羊,這裡販賣得當然都是羊奶製品,羊奶冰棒,冰淇淋.還有一味莫名其妙得牧草加羊奶汁,聞到味道我就想倒退三步,大家這時卻客氣起來,互相禮讓誰也都不爭先恐後互相推辭,我這時變成路人甲,心中默許不要點名到我,XXX來這杯給你~心中被一塊大石給擊中,媽壓~我遭誰惹誰????這時大家開始又你ㄧ句我ㄧ句再附賀著阿姨,說牧草加羊奶汁對於人體健康多好,還有我這個嚴重便秘得傢伙最好,最好大家平常是這樣得關心我拉~因為我喝了就少了一個倒楣鬼要喝,我就降被逼著喝,我慢慢吸了一口.先含再口中,再一口氣閉氣吞下,還有一點"加侖損"得感覺耶~這時我開始晃來晃去,想說不要再被阿姨注意到我,但很不幸得,他老是針對著我,又問我喝多多了,氣死我了,我只好硬著頭皮,忍住氣喝了剩四分之二,剩下就tina喝了,我開始說這個對於青春痘有效幫助退火,哈哈哈....yeah~脫離險境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個大合照.....充滿羊屎羊騷味得一個農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