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9, 2005

Full House.浪漫滿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從颱風假開始就猛k韓劇-浪漫滿屋(Rain/宋慧喬)

我 沒看過任何一齣韓劇.這個是漫畫改拍的(我喜歡看漫畫)所以我想應該不差,加上 Rain很可愛,所以我就看看囉..Rain飾李英宰,宋慧喬飾韓智恩(劇情請上網查詢,我懶ㄉ多說)個人覺得李英宰是一個三分鐘熱度的人.而且沒耐性, 充滿暴戾得個性還有容易被他人激怒.哈哈哈....跟我一樣阿!!!!!但我覺得我比他善良多了.只是嘴巴賤了點,喜歡用狠毒的言語開他人玩笑,但是我又不是出自於本意的~所以我算是一個很善良的人囉:)

韓智恩的朋友真的很過分,自己的好朋友都如此的輕易出賣,太過分了,當然我身邊也有這 類型的人,其中就歸於Maze是第一人選,他過分到不行.明知我在公司不方便跟他鬥嘴(因為會不小心說溜嘴口出穢言之類的)但他常故意打電話給我,故意說一些刺激我不堪言語的用詞.當下真的很想衝回去打他.因為他真的很機車耶...

全 劇中Rain的笑臉最讓人會心ㄧ笑,因為都快看不到他的眼睛了,但他嚴肅起來就大小眼,非常搞笑,喬妹的三隻小熊的童謠更是讓大家噴飯,還有韓國人的穿著 真的很令人吐血耶~RAIN超愛穿白褲,還有超級深V領的短T,還好他是有練過,否則我看他會有C cup吧~就會倒胃口,還有那個號稱造型師的傢伙,慧媛喔~媽壓.他的穿著才是真正的令我噴飯,阿是怎樣,韓國的style就降嗎?真不知該說啥?看他的穿著真的傻眼@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浪漫滿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智恩的腳踏車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四個主要主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男女主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