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3, 2008

被小孩耍了




我跟大ㄟ很興奮的殺到陽明山,我call Tina問他要不要一起上山,他回我說,屁拉~你們真的來了。我說是阿,我在上山的路段,他竟給我說,我隨便傳簡訊給我媽耶!shit~我想打人,我們是多麼的認真耶~我說等我去大屯山下來,沒看到雪在下來打你。

但我們既然來了,就先去陽明山賞花好了。桃園跟台北都沒下雨,但陽明山上可是飄起雨來,剛上山時,還看到有人騎單車,OMG,真ㄉ很佩服他耶~在家睡覺不是很舒服嗎?先前看了武陵農場的花後,來到陽明山的櫻花,覺得好單薄,零零散散的,連杜鵑也開不茂密,真的搞不懂來陽明山要賞啥。

後來真的殺到大屯山去,一路上看到很多人下山,我在想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是傻子,但我們不死心往上開過去,溫度真的一路的往下降,市區約7度,直到大屯山就到3度囉!但視線很不佳,白茫茫的霧氣跟飄雨,連個霜都沒看到,我在想該不會我們下山後才飄雪吧!但傻子還真不少,因為還看到很多人也上來了,哈哈哈...大家都是被騙嗎?結論是-兩個大人竟被一個小孩耍了。大ㄟ說明天攻拉拉山好了,哈哈哈~

2 comments:

maX said...

我在花鐘旁邊住過一年唷... 最討厭假日遊客,因為他們很吵!

Milla said...

哈...不吵
就不是觀光ㄉ地點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