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Prison Break in Taiwan



Prison Break in Taiwan

我再 Just "Kidd"in' ! 看到這篇台灣版的Prison Break,真的夠讓人噴飯的,雖說上星期日表弟打電話跟我說台灣要上映Prison Break囉!!!我卻一點都不興奮,如果說他是台語版的配音我想我會比較有興趣吧~可以想像他們操閩南口音:幹~你祖媽今天不把你抓到,我是表子...等。想必更生動又精彩吧~

Prison Break第二季直讓我氣的要命,我只能說胡扯,如今台灣將即將掀起Prison Break熱潮,而邱先生即將入獄算是幫Prison Break預告,只是他是kuso版本,不然Wentworth Miller的Fans會想打死邱先生吧!!!平平都是近光頭造型,長相身材卻是相差一萬八千里遠,只能說真的是太搞笑的版本。


來個我最愛的發哥-閩南語配音版

3 comments:

Chun said...

這段越獄的預告真的很好笑~

尤其是邱將軍居然說我就要坐黑牢了耶!

讓人感到 XD 無限

Chun said...

台語配音的發哥果然不同凡響!

這樣ㄟ氣口恩加有里嗨。

Milla said...

chun

沒錯.男人就是要像他那樣MAN
台語更有份量拉....

至於邱先生...哎...遜掉了
ha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