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傳說中的五月雪


Create Your Own

北部可以觀賞到油桐花就只有土城南天母山區,這裡也被規劃為賞桐花區。「石壁寮溪」線賞桐花也可賞螢火蟲不過也得到晚上囉!!

沿著承天禪寺左手邊步道行走,在樹蔭底下,風一陣徐徐吹送,朵朵花兒隨風飄淩而下,恰如飛雪一般,好一幅美麗景緻,真道是油桐五月花飛雪,因為有石壁寮溪順延,再步道行走非常涼快,不至於悶熱,因為今天高溫有到30度,在此真的還蠻舒爽的,找到ㄧ棵大樹小歇一會,不覺得想要伸展筋骨,甚至有點想練起yago來,哈哈哈....完蛋了,越來越有步入中年的味道。本來還想攝影拍油桐花紛紛落下的景致,奈何我都來不及拍下,本想藉著搖晃樹供我拍照,但油桐花的樹都太高大又遠,所以很難達到目的,算了,反正我見過了。不過油桐花落下是旋轉的落下,而且非常快速,真的很可愛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來很漂亮哩。

Milla said...

readandeat
的確還蠻美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