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Bean Pole Break Jeans - Wentworth Miller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Bean Pole Jeans photoshoot

今天再denimology的Blog得知一個新消息Wentworth Miller拍了new advertising campaign ,Bean Pole Break JeansBean Pole這品牌是韓國知名時尚名牌,早期也有Daniel(有韓國血統)Gwyneth Paltrow 代言此牌,沒想到又大手筆請來Wentworth Miller來拍,想變型男的人應該都要去買一件來穿,其實我找到很多他拍攝的花絮照片,找得一副我好似很饑渴得感覺,似乎我有點變態,想放很多照片來跟大家分享,但又不願意大家有現成得可看,畢竟我也找得很辛苦,還加入國外Wentworth Miller Fans Club,似乎我以達到變態得地步了,想看更多的人,偷偷跟我說,我會給你看我珍藏的相簿喔。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想這一系列是針對Prison Break來命名得吧~由於此款是男性的單寧系列,我無法去買來穿,並告知此款型及布料使用,因此這次大家只好純欣賞好了,我目前也沒有找到資料,所以無法提供此單寧系列的優缺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正經一點拉,介紹他得Bean Pole Break Jeans系列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們也有一些休閒款式服飾,Wentworth Miller穿起來襯托出貴族的氣息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平價服飾穿再他身上我想也可以塑造很高貴的氣息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entworth Miller怎麼穿都帥啊!!
越獄風雲也演的很GOOOD!

Milla said...

JYL

對阿...人帥怎樣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