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1, 2007

Ryde Product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ello AV8D~

來幫朋友Jefferey宣傳一下「超正點」的東西,由他們公司和美國西岸的設計團隊組成, Ryde Products 這個嘔心瀝作。(恩...不知成語用的對不對?)

近年來強調「簡單」(Simplicity)的設計觀大行其道,簡單主義的設計風格投射著當下人們面對越來越繁複糾結的現代生活,渴望回歸質樸生活的內在需求。 Ryde Products 的設計反映出簡單的線條與空間的組合,如此的簡約設計搭配著您的MBP,不覺的看起來更專業起來了嗎?

如果對於您現在所使用的MBP,發現USB 插槽不夠使用,怎辦呢?(難不成插再鼻孔嗎?)當然囉!!!就得添購簡約 Ryde Products 的USB HUB 設計風格。顏色及款式也有些許的選擇,會讓您愛不釋手喔!!!快快快~別只聽我說說,即使我說得嘴邊泡沫橫飛也沒用不如買了就知道了拉,我的推薦是掛保證的喔!!!

想了解詳細產品資訊,請進入熊老闆的精闢解析的 產品介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謝謝來訪﹗

Milla said...

readandeat
也歡迎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