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宅男大會堂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show girl,看得出來他們果然是青春可人,感嘆歲月再我身上刻畫出痕跡了!!!
再加上他們的擠眉弄眼的撩人pose,讓大家殺了很多底片
(如果我也來擠眉弄眼一定會被誤以為我是顏面傷殘人士吧!!!)

今天朋友因為要買數位相機,所以我陪他一塊去挑選。這次小型的春季資訊展,的確沒啥好看頭,應該說對於資訊展我沒多大興趣,除非我有想買東西,否則對於3C的東西我還真不是很懂,我也很不懂為啥資訊展要出動一堆show girl,而且感覺台灣的宅男都會出現在資訊展上,讓我感覺好似進入宅男大會堂,也許宅男須加強設備才可以更不出門,順便來看看漂亮的美眉吧!!!

因我喜歡跟著湊熱鬧,看很多人圍觀跟拿著相機再那邊廝殺底片,我也好想進去湊一腳,但那些大叔大哥們各個器材一個比一個大專業又粗重,我硬要擠進去都怕被他們K到,好不容易硬擠破頭卡到位,結果show girl都不看我這邊,oh...好難過!!!也不想想我拿的是簡易小小數位相機,身體已扭曲到不成人形,再跟那些大叔擠更難拍到好的角度,你們也幫幫忙可憐我往我這邊看一眼吧~

皇天不負苦心人,總算有位show gril看到可憐身體畸形的我,擠在那些面目可憎的大叔腋下,往我這瞧還對我善意的微笑,哎~你真是個可人兒!!!拍了一些,但很多角度還是很爛,所以po上一些ok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Dopod 全球首款3.5G四合一迷你筆電,現場這個好大喔!!但好可愛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慵懶的午後陽光,來個下午茶是一件很爽的事!!!

結束資訊展跟旅展後,跑去 N.Y Bagels Cafe來個Tea Time,不是假日來真的差很多,上次週日跟朋友要來吃Brunch,多到我們順位排到20號耶!!!太誇張了,今天小貓兩三隻,我們點了雙人下午茶組合,外加一個義大利麵還有一個Bagel。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巧克力千層蛋糕、Brownie (plain, banana),我超愛布朗尼原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芝麻貝果、培根蕃茄奶油義大利麵
(培根起司沾醬沒吃完,忘了偷帶回來,氣死我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的是焦糖榛果蘋果可可,朋友的飲料是水果茶很遜不掛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