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07

夏天就是要吃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來自美國的Cold Stone Creamery冰淇淋登台囉!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今天去吃冰淇淋囉!!!因為我要去確認是不是跟先前再關島吃得是不是相同,所以來親身體驗一下。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他們標榜的是可以依個人喜好的口味添加其他商品,所以櫃上的餡料、水果、淋醬等,都可以隨你的喜好去做選擇,單一口味 ( 含一種配料 ) 每份售價介於 90 到 190 元之間。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接著選擇好您的冰淇淋及配料後,他們會放在 Cold Stone 專用的拌冰石板上拌勻,雖新聞說工作夥伴還會唱歌給顧客聽,但我那天去並沒有,不是我臉很臭喔,而是我看其他人也沒有如此的表演,拍照他們炒冰的模樣,我還被制止不可以拍照,阿是有多神祕阿~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點的是草莓蛋糕小夜曲,奶油冰淇淋部會很膩,有海棉蛋糕跟草莓的顆粒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朋友點的是愛戀巧克力,哎呀...嗜甜如螞蟻的我,竟會覺甜又膩耶!!!

下次來吃我依定要自己組合搭配依下!!!
Cold Stone 紐約紐約門市地址:台北市松壽路 12 號

1 comment:

anny said...

我去吃的時候,真的有聽到服務生在唱歌,而且唱很多次,但是我覺得並不好聽,他們只是想把氣氛炒熱,但是因為顧客只顧著吃冰,所以聽到他們唱歌好像有一種莫名其妙的感覺,因此,結果就是他們自High而已...哈哈。
我個人覺得並沒有很好吃,有點失望,我比較喜歡莫凡彼的冰淇淋,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