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Bowling Queen

連續下了幾天雨,感覺快發霉,想去打棒球又怕被雨淋,所以決定往室內運動去玩。於是跟小堂弟跑去打保齡球,暌違已久的Bowling Queen就是我,即將要重出江湖了,其實對於運動我還蠻有運動細胞的,高中時全台都在瘋保齡球吧!而且到處都是保齡球店,最貴的時段一局也要120~150是吧~大有人排隊也要去玩,而我家旁邊就是保齡球館,每天都去報到吧~所以才練得一身好手,最高的記錄是230分左右,即使每天打到手酸死還是很愛去玩,就降隨著保齡球熱退燒後,突然想打保齡球卻找不到地方可打,真的很可悲!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以前打保齡球,也知道要注重禮儀,比方旁邊道的人要打時,要互相讓一下,避免一起同行打球,也禁止小朋友上跑到嬉戲或打球,因為小孩不會拋球出去,容易傷到球道等。今天來打,我旁邊的小辣妹還沒穿保齡球鞋上場打,真的很糟,雖然我本來也很不願穿出租的保齡球鞋,因為我的保齡球鞋早被我丟掉了,但也不能穿一般球鞋來打吧~而且我還穿了兩雙運動襪耶!!!

開始打了,不管了~老實說剛打時,真的打好爛,爛到我都看不下去,我Bowling Queen的封號,似乎不能再拿出來說了,最誇張的是我竟直球都打不好,搞不好連Wii的保齡球我打得比較好,但我相信只是剛開始,我會慢慢恢復我得實力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真的很不願看得成績,下面的一排是我的成績,雖然有及格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第二局開始漸入佳境,但是還是慘不忍睹的成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ㄏㄏ.....感覺慢慢上手,開始破百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到了沒,我是有保齡球底的基礎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下仔細我的成績,第一局就Strike,第二局也Spare,這局沒有Split,但目前我還沒法打Split,算了慢慢來,我只要多練幾次,我想我很快水準又會趕回來的,Bowling Queen的封號應該可以再回到我身邊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