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2, 2011

Wine Tasting

今天Lydia帶我去酒莊-Domaine Chandon,這個酒莊很有名一方面她也可以補貨一下。這酒莊在Melbourne 的Official Tourist Site 和很多的旅遊書都有介紹; 在酒莊裡有一個小型博物館講解怎樣釀紅酒及白酒; 也有餐廳,整個腹地很大也非常漂亮,加上今天天氣很好,即使是7-8度左右有陽光的時候,都不覺得冷。
這邊的CI整套設計我好喜歡,可能是我喜歡的綠色吧!哈....所以我很愛!整個落地窗有陽光灑進來的感覺很棒!所以在這邊用餐的感覺真的很棒!
首先我們品嘗的酒來了,依甜度排開來,Lydia跟我說,不要以為甜度就酒精濃度低,其實越是高甜度,酒精越濃。而我就是嗜甜主義者,當然愛死甜度高的,因為我不愛有澀味,而Lydia說它愛有澀味比較可以解油膩。而我跟她相反,愛甜味也愛油膩吧!哈哈哈..........
吃完餐點後,Lydia陸續接著帶我到其他家酒莊參觀,每一家特色都不同,當然Lydia也一直品嘗各式的酒,而我就在旁邊拍照,後來我們到一家叫YERAING,這家酒莊的特色包括酒窖餐廳、當地農產品商店、畫廊和酒吧。所以我買了草莓果醬,一點都不會很甜有點微酸的感覺,吃起來好好吃喔!
這天真的很開心,天氣好到不行,也許是我來墨爾本最開心的一天吧!但一想到明天要上課,又有點煩惱起來,管她的!總之真的很感謝Lydia一直帶我出去玩!我真的很開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