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6, 2011

weekend

每當週末Lydia都會幫我安排很多外出的活動,Lydia工作很忙,但還是仍然抽空要帶我出去玩,玩只有我,因為她還是一路上開車兼講電話討論公事,忙到不行。所以我有時都會跟他說,不用太麻煩,我可以在家悠哉一天,但還是會很積極幫我規劃一些活動,讓我去喜歡Melbourne。
這天Lydia帶我Docklands這一區是他們積極要推廣的一區,有很多餐廳、酒吧、住宅區等,所以假日很多人都會來這邊鬼混吧!當然我這觀光客也會到此一遊。但是大家也知道Lydia的作息時間,所以我們到這邊都3點多,吃下東西後要開始逛時,店面也是開始打烊的時候,哈哈哈....還好我並沒有很想逛街,所以我是無所謂,而Lydia則會說帶你window shopping,這樣你可以省下很多錢,哈哈哈...果真好理由,但是後來我發現一家店,這家店販賣的都是美國style的服飾,當然全部都是美國的Jeans,這時我就恨癢癢,因為我很想逛這間店,但以closed。「後記:要回台灣時,又來這邊晃一下,結果這家店竟結束營業,媽ㄉ我恨死了!因為她都好低價出售,此時Lydia又會說,也好拉!不然你會破產。她都會好心的安慰我!」
晚上Lydia帶我到如她家廚房經常必須走動的地方-Crown Casino。她說全澳洲最漂亮的賭場非墨爾本這間莫屬,我們先大約逛了一下,本來他要帶我去喝超好喝的海鮮濃湯,哪知竟在維修中,於是我們選擇了新的餐廳The Atlantic,這間也有海鮮濃湯,我們選擇戶外坐,因為我們很喜歡看路人然後在批判一下,我們實在太機車了!但是這是我們兩喜歡一起做的樂趣!
晚餐超豐盛,還有美酒作伴及煙火秀可看。吃完之後,當然要做些消化的動作,也是Lydia大顯身手的時候,沒兩三分鐘,Lydia就把剛剛請我吃的大餐費用全都賺了回來,真的要叫她賭后阿!
「照片點此,可以看更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