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Meet a Friend- Juju

我一直覺得我們兩應該會在台灣見面,結果沒想到竟是我到墨爾本跟她見面,真的是一個很巧的際遇。


今天Juju特地來接我,帶我去一家好吃的餐館吃飯-天府是一家大陸四川餐館位於South Yarra,這區真的跟city很不同的感覺,因為我一直跟Lydia抱怨city的人好雜好怪,我搞不懂AU的fashion,結果在這區終於讓我感到不同,我很喜歡這邊的感覺,連路人也時髦起來,我都覺得不冷了,哈哈哈......


雖然今天我是第一次跟Juju見面,但是我覺得我們彷彿認識很久了,一點都不生疏的感覺。因為我們有彼此共同的話題,所以一點都不覺奇怪,反而感覺好多都不夠說。怎說都說不完的感覺,彼此似乎熟悉不過了!


這家的麻辣火鍋很有名,Dorothy說跟她在西藏吃的依樣道地,重點是這邊要價不菲,連醬料都是要一碟碟算錢的,謝謝Juju熱情的款待,下次道臺灣我也要好好的款待她!


而這天我也看到她的兩位千金,很可愛哩!可惜得是Juju把喜喜的瀏海剪壞,乍看下很呆,但是她是個小嬰兒,還是挺可愛的!


這一頓吃的很開心又滿足,回家途中我欣賞這邊的街景,也在車上跟小丸子玩起釣喜喜遊戲來,哈哈哈.....我們兩逗她逗到她又高興又生氣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