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Student Activity

開學第一天,消耗好多精神,因為我必須全神貫注聽老外說英文,首先必須做一個小小測驗在幫你分班,我被分配到Pre-Intermediate,好不容易認識一個韓國人,但是他英文比我好些,所以我們兩就分開了!


接著老師也帶我們去認識一下環境,下午我參加他們辦得課外活動-Melbourne Museum,因為我有學生證,所以去參加免錢,超爽滴! 前往Museum會經過Carlton Gardens 這個諾大的公園,我來澳洲的時間是冬天,所以落葉都以呈現金黃色,我過了一各禮拜再來這邊時,落葉都枯掉的褐色,變化的非常快!


其實冬天有冬天美麗的景色,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她,擬就會發現他的美,可能我比較愛夏天,雖說她很美,但是就不會讓我很驚艷的感覺!今天不是假日,但也算澳洲這邊放寒假的時候,所以Museum挺多大人帶小孩來這邊看看,我們也大概停留一小時半,老師說,下次你們也可以自行來這邊看!後來老師讓我們自行解散。

其實今天天氣不是很好,所以今天拍的照片顯的很憂鬱,不知是不是天氣也配合我的心情,就是很糾結,在國外生活不如你想像的簡單,沒有你熟悉的環境跟人事物,連冷空氣也凍結你的心,顯得有點孤單,但何嘗不是一個新的嘗試,畢竟我真的做到跟嘗試了!但這張照片是我後來在去捕拍的,這天有陽光,感覺就漂亮許多了!不經讓我想寫詩來!哈哈哈....

2 comments:

Allen Yang said...

哈囉~ 好久沒來訪你的不落格了~ 第一張照片很有fu~ ^^

Milla said...

哈哈哈....謝謝你,不過我真的也很偷懶,因為我現在才在update 在Melbourne的文章。最近如何?你好像回新竹工作了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