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Lost檔案-Melb Day 1

星期二的班機,所以抵達Melbourne是凌晨星期三6點多,相當於台灣4點多,在飛機上超難入睡,我可是克服了超越3小時的班機,只是呈現不耐煩狀態就是了!因為都睡不好,於是回到家,我們繼續的睡,睡到台灣的時間下午12點才決的似乎恢復些精神。


一下飛機,我發現澳洲沒有想像中的人,某人還跟我說連夏天她都要開暖氣,真的很愛虎爛人耶!雖說我是一個極度很討厭冬天的人,可能這邊的乾冷讓我感覺還ok,也驗證我表弟說的,在這邊我鼻子過敏似乎好很多。


Lydia帶我走以後每天必定要報到的地方,而我要學著認路,所以我必須記住一些大地標,剛開始有點吃力,但我想多走幾次應該會記得吧!難不成我要丟麵包削嗎?


吃完今天的第一餐,Lydia帶我大約逛一下,因為住在City,所以這些景點都非常近,商店大約5:00要關門。今天很幸運是ZARA開幕,然怪那麼多人在排隊,我對於這種事情沒有很熱衷,反正以後上課每天會經過,沒人的時候再來晃晃。


我發現這邊的人種好雜,所以我很喜歡研究人種,我跟Lydia在Max Brenner喝東西,研究人種,我對於人種很好奇,真希望我的同學裡有帶著面罩的人,如果我偷偷掀開她蓋頭來,我是不是要娶她阿???那這玩笑可就開大囉!不過我也可少奮鬥30年吧!哈哈哈......




我覺得澳洲快台灣2個小時,但我卻生理上一直在過台灣時間,而且我台灣生理時間超準時。因為吃的很飽,又喝了熱巧克力,感覺要準備上床睡覺了!哈哈哈....不虧是老人生理阿!


Lydia才是真正的笑年人,我看他晚上精神正好的起來,我說我還是好累,還是回家睡覺休息好了!所以第一天由於疲憊的身心,所以市區導覽就先這一部份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