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1

Sydney trip


來澳洲一定要去Sydney,要不然感覺沒來過澳洲,這又是Lydia的至理名言。哈...就衝它這句話,所以就來了。

約5:30天還沒亮,我們就睡眼惺忪的開車去機場,真的超想睡!一上飛機我們兩就睡翻了。落地之後我們直奔Paddington區,幫陳家姐妹買Proenza Schouler PS1。但店家好似要到12點才會開門,所以我跟Lydia兩人一直在這邊瞎晃殺時間。


首先看到Sonoma Bakery超多人的,Lydia有股衝動想買,但我馬上制止它,我說你想提那麼大的麵包逛街嗎?終於讓他打消此念頭。後來我們在這邊大約晃一下,這邊很多咖啡店都在戶外,感覺真的很悠哉!後來結束這邊後,我們馬上殺到Sydney Fish Market,因為我們真的很餓,市場好多人喔!也有許多新鮮魚貨,愛吃海鮮的人一定會很高興!因為非常新鮮又肥美的海鮮等你來嚐鮮!
吃完海鮮後,我們去雪梨橋下逛街,假日有市集跟跳蚤市場,還有很多露天的咖啡廳,假日大家都非常的悠哉跟愜意,當然我們也很悠哉跟愜意,因為我們兩吃的飽到快爆炸, 散步一下好讓自己消化快點,才可以吃到更多美食。
後來我們去游船,其實今天頗冷,想到等下要游船,要一直吹風,一想到都會打哆嗦。但我想這也是觀光客必來要做的一項活動,然後我跟Lydia買了票後,等待船來接我們,我們將會去幾個景點觀看,沿途也會有解說員,詳細告訴我們附近的景色。

看了雪梨歌劇院還有雪梨大橋厚,又到晚餐時間,但是肚子好飽喔,但還是要吃東西,於是又找餐廳吃東西跟歇腿,大約晃到9點多,我們便去機場等候,都這麼晚了回墨爾本的人也很多,因為明天要上班了吧!所以很多人,此時我注意到坐在我對面的男生,不是因為他很帥,而是他的腳,他媽的超長,所以估計她應該有200公分以上。Lydia說至少有220cm以上,我對數字很差,所以我也不是很瞭解,反正我直覺是覺得我遇到強敵了,因為腿竟比我長的傢伙。結果它就一直被我注意,上飛機時,我看它的頭只差3cm就頂到行李櫃,我想她應該有壓迫感,我可以體會那種不舒服。後來抵達時,我跟Lydia說:快幫我幫她拍一張,我想知道它高我多少,結果一下飛機它就不見,果真是長腿。一溜煙就不見,我站在原地一直找。後來Lydia大聲叫我,原來它剛從洗手間出來,於是我快步的尾隨它後方,我請Lydia快幫我拍,Lydia快笑死了,因為我是走很快的人,但對方腳超長,步伐也很大,我竟需要小跑步才跟上它,此時的我就跟 小企鵝回家一樣,很笨拙的快步跟上的感覺,Lydia笑到快岔氣。 後來我跟她說,你乾脆用攝影好了,結果終於讓我們拍到我也拍到它跟我合照,哈哈哈........... 那影片真的夠讓我們一直笑個不停阿! 我在跟Lydia要影片檔分享給大家笑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