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Blahhhhhhhhhh


八月在台灣!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八月,因為當我寫這篇文章,其實是11/19號,哈哈哈....有點忘記八月的感覺了!但至少知道唯一期待得事,就是我表弟要回台灣了!

其實不繼續念下去有很多原因,我也沒必要要交代,但是快樂得是,我們又可以鬼混再一塊!原先還想等它畢業後,我去找它,並一起玩遍加州跟大血拼,但是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真他媽的不爽。

八月我到底在幹嘛?翻開我筆記本,發現我在牙齒治療跟大吃大喝,其他都無紀錄,怎麼這麼無聊呢?一點都不像我!!!!!!!!!發現我還是得乖乖寫Blog,不然我失憶越來越嚴重,在下去大家可能會在電視上看到協尋老人是我。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