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英文老師

不能說去澳洲英文沒有進步,儘管有進步,沒有時間練習也是會忘記,所以我又開始繼續找我的語言夥伴,我先認識Chriss,她住在我家附近的美語補習班,竟是我堂妹學英文的補習班。哈哈哈....我就是喜歡找離家近的夥伴。真的超幸運!

因為Chirss剛到台灣2個星期,簡直是新生兒沒兩樣,所以我就想帶它出去看看(我也很雞婆,明明就自己很愛玩),它跟我說它同事Hanna也想去,當然囉!我很NICE(哈哈哈...都自己說)就說一起來去。所以我就帶他們去鶯歌。
後來我們在聊天時,我得知Hanna在美國工作,是在茶的專賣店當銷售,老闆是大陸人,而它本身對於茶葉非常瞭解,也在老闆的教導之下,會說一點點中文,實在很cool耶!所以到鶯歌來,她非常的興奮,對於茶具或茶葉相關的東西事物,都顯得非常雀躍!當然它也跟我說,大陸跟台灣泡茶的步驟,兩邊有些許的不同。所以它來臺灣也學習到不同的方式。
而且它對於茶葉的種類,真的都比我還懂,就連茶葉的沖泡步驟,它也很懂。後來我帶他們去捏陶,Hanna說要作一個茶具,而我做了一個花瓶。今天很幸運遇到大頭的堂妹Christy,不然太多專業的英文我說不出來,比手畫腳也難讓他們明白,這樣我會很沮喪!哈哈阿...不過今天我也是有給她擠很多話來說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