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Bye My lovely SUMMER

話說我去澳洲是過她們的冬天,所以當我回來台灣少過2個月的夏天,本姑娘很不爽,所以就必須把握僅剩的夏天,加上一回台灣就進入職場,的確是一件非常累人的事。

於是我的好夥伴Dorothy跟我有同感,而它有點小小工作倦怠,兩人迅速的計畫了一下,他說要來桃園找我,但我實在想不出來桃園有啥可以讓他玩,結果就很隨意的出遊,沒想到意外的它跟我說還挺好玩的!我只能說Dorothy!You're so NICE.
我們先去吃完飯後,接著到永安漁港瞎晃,不過話說到這時,我有點小迷路,你們也之鄉間哪叫小路,條條都大路,很難找到我要走的路,況且鄉間的人不多,更難找到路人好讓我們問路,所以迷路好久喔!今天這還有汽車甩尾比賽!連GTR都出動囉!
Dorothy對於三和院有種莫名的喜歡,於是我們也來到范姜古屋,我也是第一次來,館主還很熱情招待我們,還一直跟我們介紹,還一直叫我們簽名,莫非它真的把我認出來我是林志玲嘛?哈哈哈....
哈...我們兩今天超有默契,都穿條文衣耶!兩人戴墨鏡感覺是同學,一摘下眼鏡,果真是相差一輪拉!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