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Royal Botanic Gardens

今天跟朋友約好去Royal Botanic Gardens Melbourne ,在家我就先研究好如何去,我們在火車站前可以搭市區觀光車,車上有導覽手冊,不過她在市區很多景點都有停留,所以老實說到了植物園,我們僅有短短一小時可以參觀。
而5點就會關閉園區,加上交通車最後一班是:5:30,我們抵達的時候已經四點多了,所以我們的確是很匆忙的參觀,不過可能是冬天,所以並很少花卉,Lydia說當春天時,這邊滿滿都是花卉很漂亮,不過當然會引起嚴重花粉症。
這天天氣有點不佳,陰天,我真的很不喜歡陰天。我跟Neal and Yoshihro中間其實有到一站下車,我必須說是我的錯,哈...因為我沒仔細看好導覽路線,反正哪下車就哪玩阿?又沒差。但我想他們兩一定覺得我很白吃吧。
不過,我的確又做了一件很白吃的事,因為我原先以為5點整是最後一班車,但我們才剛進來沒多久,根本沒看到啥就得回家很掃興,而Lydia說,如果我們搭不到車,他要來載我們,當我想到要打電話求救時,才發現我電話又不見了。
我又開始急了起來,因為我完全毫無印象我手機放到哪?Neal and Yoshihro一直要我calm down,但是我除了手機我還能跟誰求救呢?因為我根本記不住Lydia的電話,雖然他們跟我說,其實我們走回去也OK阿,但我不想在走路了,我已走的好累,加上晚上都變好冷,而且還正飄著小雨。
此時我想到我那時有去上廁所,我猜想我的電話應該遺留再那?Neal and Yoshihro 他們兩很有耐心的跟我走回去找,果然不出所料真的遺留在洗手間內,哈哈哈....手機太爛都沒有人要偷。真的很謝謝他們兩耐心的陪我找電話,而且那時的我早已呈現歇斯底里的狀態,他們一定覺得我這人實在太瘋狂了!哈哈哈.......... 我必須說,不管我去哪?手機跟相機其中一項都是會不見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