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1, 2011

Southern Hemisphere's X'mas

其實昨天我們就來到Mt. Dandenong一次,但是這家tea time時間只到下午四點,因為我們中間處理了一些事物,所以到這才差那5分鐘,就不讓我們吃,所以很生氣,今天又來了一次,哈哈哈....因為Lydia說,很多朋友都推薦它這邊的甜點,加上書上也大力推薦,所以它覺得非來不可,而她也是第一次來Miss Marple's Tea Room。
這家鄉村風味的英式下午茶座位不多,由於南半球的聖誕節是夏天,所以7月這段時間,他們稱之為 X'mas in July,可能想要感受雪白聖誕節在冬天的氣氛吧!連建築物外觀都用假雪來裝扮,感覺真的好妙,我想今年我會過兩個聖誕節吧!

接著我們當然會點這邊最著名的Scone來吃,但先上來得是Bread and Butter Pudding,當然又是甜死不償命的甜點,我是吃的還蠻快樂,但是Lydia比較愛鹹食,所以它根本覺得就是甜點阿?一點也沒啥好特別,我是還覺得不賴,不過就吃這次就好了,因為我覺得並沒有讓我覺得好吃到爆點拉~

這就是傳聞好吃的Scone含原味跟水果口味,附加cranberry jam香濃綿密手工鮮Cream,不得不說Scone口感是很綿細,好吃但可能也不是讓我覺得好吃到消魂的那種。我真的太挑了!不過來到這就吃一下嘛!表示你也來過這個著名之景點。

但我還蠻愛這Mt. Dandenong這邊,感覺很多芬多精,如果可以在這邊登山肯定很棒,如果可以遇到黑熊之類肯定更屌,哈哈哈.......但Lydia說,這邊好像沒黑熊頂多無尾熊的表兄弟-王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