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5, 2011

Graduation

Oh...Yeah,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英文課!不知不覺有一點點興奮起來,但也好不容易跟朋友混熟了,而我卻就要離開了。不過以後可以不用每天早起也是一件很快樂得事!今天上起課來特別的輕鬆,最後一次跟Jacqueline約談(這是每個禮拜我們都會跟老師面談一次的例行公事,而不是我做了壞事),老師說我NICE,而且很認真上課,學習很快,希望我回去能繼續保持下去,英文就可以很快的學好。當然我都說:好,我會盡力!

由左至右: Mami Shinagawa(喜歡品酒), Nao Yoshida(她是韓國人,但一句韓文都不會說,很妙吧), Jacqueline老師(第一次上課我聽不太懂他的澳洲腔調,後來就懂了), Wongi Hong (韓國人,爬過喜馬拉雅山,超屌), Toon Srivichian(泰國人,我都叫它教我寫我的泰文名字,忘記叫它教我髒話了), Minju Lee(他上過好多的語言學校過),這些同學每個人都比我小,當我說出我年齡時,大家都懷疑,以為我不會說英文的數字。
我們班上都是亞洲人,跟我原本預期能遇到阿拉伯人或其他人種的期待都幻滅,但是他們大家人都還非常不錯,而Jacqueline是所有老師裡面,我最喜歡的一位,因為他非常和藹可親,跟她交談,你都能很輕鬆的對答,而沒有開口說英文那種痛苦壓力存在,我非常喜歡上他的課,讓我覺得我的英文好像很好,哈哈哈.........

我最討厭結業式還要上台講一段話,本來以為我可以含混過去,結果在 Toon and Minju 對我說完祝福之詞後,我想要丟走就被老師說,你要說幾句話,媽的,我肯定結巴,老實說現在我回想起來我真的我不知道我在說啥?更何況我說的是英文,但我覺得我並沒有只說一兩句喔!哈哈哈......當初應該先喝個幾杯,我可能可以說更多。 總之我結束我學生生活囉!Happy End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