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Penguins and Koalas

話說結束英文課後,接下來很多時間,所以Lydia總是安排很多活動帶我出去。但有些我並沒有很有興趣,但它覺得非去不可,他說來澳洲沒看過無尾熊跟企鵝,就感覺沒來過澳洲阿!我說台灣動物園有阿?他說不一樣,你看的是野生的阿?好吧~既然來了就去看吧!
這天還是依然的冷颼颼阿!我覺得我下輩子蠻適合當無尾熊,因為我跟她一樣有個共同點,就是很愛睡覺,看他睡得很爽,連換的pose都懶的感覺,我也好想睡喔!而且他們胖嘟嘟的感覺竟然可以抱在細細的樹枝上,一動也不動。真懷疑這樣有比較好睡嗎?

為了看他們我們一直抬頭看樹上,看得我脖子都快扭到了,而它們連動都不動,我懷疑該不會園區放假的玩偶在上頭,因為那麼高我跟本分不清是真的還是假的。後來終於看到一隻給我翻身動了起來,眼睛還給我張開3秒,之後又靜止了!厚~睡得超爽。

其實這園區沒有袋鼠,結果應該是野生的袋鼠闖了進來,被我們逮到,本來我們想要把她圍住,但是它真的跳的太快了!因為我跟Lydia說我想進入他的袋子拍張照,哈哈哈.........

這是園區室內一個小小解說,而且裡面有假的無尾熊玩偶,害我更加懷疑樹上那些不懂跟這邊的玩偶是一樣的!況且在這邊看還比較清晰,哈哈哈.......

接著我們就去看企鵝,前往到Phillip island,真的冷到靠右邊去,我的鼻涕一直狂流,而且這邊是不可以拍照的,如果你們看到有人的Blog有拍企鵝,那就是違法的,因為我發現很多人還是偷偷在拍。

話說我們遇到一個小插曲,很好笑!那就是我們在看企鵝回家時,有隻企鵝突然挫賽,而且很大聲,結果Lydia被它挫賽的聲音給嚇到,叫了一下,結果連帶把旁邊的老外也嚇ㄧ大跳,哈哈哈....我在想該不會Lydia也嚇到挫屎吧!哈哈哈.... so funny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