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2, 2011

city tour

每天上課對我來說都好耗精神,所以我都想回家補眠,但有時還是為了讓語言快速進步,自己也會參加學校安排的課外教學或者跟同學外出,主要還是多讓自己努力開口說英文。其實課堂上有其中一位老師年齡跟我相仿之外,其他同學都跟我相差太多。難怪老師問Sting有沒有人知道,同學一副呆樣,我竟隨便脫口而出,yeah... he is very popular and famous. 天阿!我一出口,我想我以暴露自己的年齡了!

我到澳洲的時間,其實剛好到他們會計年度最後一個月,所以到處都有折扣,簡直是清倉折扣的意思,但我才剛來不久,我怎可能讓我自己餓死,加上在台灣明明就夏天,我實在買不下冬天的衣服,所以因此我並沒有太大的吸引,也可省荷包。因此window shopping是我的最愛!


我因為左右方向分不清,所以常常迷路,其實我發現City我整個都走遍了!甚至Lydia說我可能都比他熟悉了!即使我拿出地圖來我還是搞不清楚,那天跟同學Haruyo去逛街,我可能都是靠他看得懂地圖跟著走,不然我就跟傻子一樣,回到家可能要天黑了!
Queen Victoria Market  也是一個重要景點吧!學校的戶外教學也會來此地,這邊就是一個集中得市集,販賣當地澳洲專有的商品,當然價錢絕對比外面便宜,Lydia說:如果你要買紀念品回家,這邊買決定划算,甚至還可以小小的殺價一番。
所以我也買了一些小東西回家,表示我也來過澳洲吧!除了水果蔬菜之外,也有肉類,當然也有民生用品,只要你想的到,這邊都有,因為我們來的時候,也快接近他們要收工回家了,所以很多攤販都會給你一些小小discount。           
我跟Lydia也採買了一些,滿車的食物,買完後,我們就回家繼續上工了!

1 comment:

阿葉 said...

您都將閒暇時間花在哪裡?看電視.上網玩遊戲.聊天
一樣花時間在網路上何不運用來賺錢
免費加入體驗 http://wahez.weeb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