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0, 2008

$200

Misia-舞彩繽紛演唱會

今天跟Tina去當Misia演唱會工讀生,首先我先開車去接Tina來我家這附近搭公車,我已飛快速度開車抵達,但沒想到公車還是給她跑走了,就降我們兩頂著大太陽下等公車,我整個人都快熱死了,今夏有史以來我第一次穿長褲外出。

奈何我家這邊簡直是鄉下地方,要半小時才會來,苦等很久,公車才來了,很興奮的上車,吹著清涼的冷氣,感覺就爽多了。公車票$80/一人

但我根本不了解南港展覽館再哪,於是再內湖隨便一個地方下了車,招了Taxi,但我先告知Tina說,等下上車你跟司機說;我們要到【南港展覽館】,因為我說不出來,我真的有嚴重的語言障礙,Tina狂笑我,好拉!我真的說不出來,而且都連再一塊。

此時好心的司機還跟Tina說,不要太過嚴苛糾正人家語病阿,Tina很壞心,要司機先生也說一遍,媽壓~他比我更好笑,我倆都快笑翻,但更過分的是Tina還要我說【單槓盪單槓,鋼彈盪單槓】,我發現我只能說出【單丹單眈擔丹單】吧!搭Taxi $200/兩人

抵達演唱會現場,我們得去找朋友的朋友,服務員要我們找自己的名字簽到,媽壓~根本沒我們的名字阿,好傻眼!對方,就跟我們說,你們是誰的人,我們說Sky的人(老實說Sky是誰,我們都不認識),就降要我們自己寫名字並簽上時間。此時我發現,大家都被分配好組,我跟Tina跟遊民一樣,就不管他的隨地而坐。

就降我們好似來靜坐一樣,坐了近2小時半,媽ㄉ我都快睡著了,因為太無聊我把帶來的零食都被我磕光了,結果放飯時間到,工作人員吆喝大家說;先吃飯,等下要工作了,就沒法吃。其他人都有人家拿便當給他們吃,我跟Tina兩人竟沒人鳥我們,幹~我們真的很像來白要飯的,其實我是不會餓(因為吃了些零食),但我又很容易餓,我怕開始時又會肚子餓,所以我跟Tina還去跟工作人員去要便當,對方還問我們哪一組,我們說我們不知道自己是哪一組了(心想,他該部會以為我們兩是來白要飯的),對方狐疑的表情,還是遞給我們便當,我們的還是雞腿喔,其他PT還是排骨,但我想說我比較愛炸雞腿,Tina說你還挑,我們是遊民耶!

後來我們硬是請Sky幫我們安排工作,就降我們終於有了工作,就是帶領消費著盡快找到自己的座位,剛開始真的很害羞不知該如何帶領,但沒想到被他們眼尖工作人員發現我們放空,硬要我們兩去另一頭帶客人(感覺我們再接客),然後我們兩硬掰說,因為我們沒有手電筒,無法看清票根上的座位,於是他還幫我們硬凹的兩隻手電筒,哈~有手電筒就感覺我們身分不同了,哈哈哈....

就降我們展開了我們接客工作,Tina還跟我說,他喜歡挑人帶位,我說隨便拉!只是面對數字本來就很差的我,老是一直把人帶錯地方,剩至單號跟雙號,還有特區跟A區都搞不清,還好客人態度都很好,但Tina都說,因為我態度都很兇拉~我想才不是好嗎?我都有面帶笑容,只是我發現我都一直說,照著【排位】可以看到號碼?還牌位哩!不過我可是有帶到藝人溫翠萍喔!還有很多超帥跟很辣的帥哥美女,當然還有一些日本人,不過我也只能說出ここです。

時間逼近開場,燈光凝聚在舞台上,燈光跟音效開始發揮功效,wow我好想跟著大叫吶喊喔!可是,礙於我們是工作人員,就只能乖乖站在一旁,我好想把工作人員背心脫掉,混到人群中隨著音樂起舞喔!Misia真的不是我要我說,小小的個子,爆發力卻是十足,真的很厲害。

結束後,我們要負責趕走客人,我發現我很愛這個趕人的工作,因為很多觀眾很愛在那邊拍照,不然還一直坐在原地是怎樣喔?於是乎我就得去說,不好意思,我們要清場囉!麻煩儘速離開!然後心中都會OS說,媽ㄉ,照三小,快走拉,老娘要下班了!哈哈哈....

集合PT人員就是可以回家了,把工作人員背心退回,領了一張FRONT STAGE護貝卡,我有點傻眼,媽呀~不要跟我說這是薪資喔!於是隨便拉了一個小弟問,他說就是降阿,還有200塊車馬費可領,不過要等很久,媽呀~差點沒昏厥過去!

算了,不過是一個經驗,但下次我應該會選擇買票來好了,因為不能跟著跳舞、大聲唱歌、一起跟著拍手叫好,這樣跟處在吸菸區不能吸菸有啥兩樣呢?所以下次還是花點錢去看,Misia我會支持你,你的台灣兩場我都有來喔!愛你喔~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就是pro剋兄弟的專長,給工資也規毛.什麼都想省.不過~辛苦啦~散場燈不是你開的吧xd

Milla said...

1F
哈哈哈...每個人都說散場燈是我開的^^

Meatlaofsister said...

南港展館一代可是超荒涼的呢

btw 你旁邊的音樂好好聽喔 我也要加這個功能

Milla said...

是阿
超荒涼,感覺會被棄屍

對阿!他是我最近一直在聽的歌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