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2, 2008

鐵 人 2 項

話說31號這天,Amanda這位人婦放我鴿子,讓我很不悅!沒想到,她也得到報應了,哈哈哈,今天她落枕,我實在搞不懂為何她常落枕,而且嚴重到還打了針,你說她原本答應我今天要騎單車,我怎忍心再責備她呢。所以她丈夫George要代勞,今天就我們四人,目標還是高鐵站,George說今天她要騎快點,大ㄟ說是很趕時間喔!我說趕時間回家帶小孩,下次可以背Josh騎阿,哈哈哈...,他說:才不是,騎太慢都沒很暢快的流汗。我說:好,我也要跟你的腳步。

就降我再George後就第2個到達,便再此打屁聊天,小歇休息一會。大ㄟ問我:明天要去爬山?我說多早,他說6:00,媽呀,我現再都過著睡到自然醒的狀態,況且很久沒爬山了耶!因不想待再家中,二話不說,我就答應了,我跟George說,就今天原班人馬挑戰極限拉!(因他再跟Amanda熱線中),我搶過電話跟Amanda說,叫你老公明天跟我們一起去。Amanda真的入戲太深,他竟說:你是【李老師】嗎?(請參閱娘家角色)靠腰!想太多了吧!況且也不是我的菜。哈哈哈...,就降今天大約完成不滿40公里的路程,我還是沒跟上George的腳步,但因為我一個人落單了,有些路段人煙稀少,因此我還是卯足的腳勁狂騎,我不到9:20到家,聽說大ㄟ他們是10點才到家。

今天睡不好,因為我腦海一直記著要6:00起床,而且還做了夢,夢到其實我根本不想去,因為半夜下雨了,我打著簡訊跟大ㄟ說我不去了,明明是藉口,因為下雨所以我有點慶幸,這樣睡的不安穩,6:00就到了,但還不覺得精神不好,可見我體力還是很足夠的。大約6:45分到達石門山與大ㄟ的朋友同行。


【可參考他人BLOG圖片】
石門山約550公尺、太平山約551公尺

石門山至太平山有很多路線可以相連的,因此有不同的路段,我們選擇有坡度、難度的地方行走,會接到好漢坡(見圖),對於斗的坡度我倒是不怕,倒是要很小心長青苔的石頭,粗心大意的我,很怕失足滑下去,所以這邊有提供繩索供大家支撐,我倒是很怕回程也是這種坡度,還好回程可以選擇另條路,再山上可以眺望山下美景,空氣清新又很涼爽,因為流滿了汗,溼了衣服,一度還會覺有寒意呢!

大約也是2個小時的路程,中午與Amanda跟George會合,他們說:有必要這麼拼嗎?要不要下午再去游泳阿?完成鐵人三項阿?哈哈哈....如果是其他好玩水上活動,我想我應該ok吧!只是我們這樣的連續運動,似乎有點太過了,大ㄟ說要休息兩天,因為膝蓋有點傷到,而我嘞!睡個覺之後,發現體力恢復了,但我可不想跟家裡的小朋友玩躲避球跟紅綠燈之類的遊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