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summer vacation

【暑假】ㄧ詞,對於跟我同年齡的人來說,似乎很陌生又遙遠。

對我而言,寒暑假永遠一直是存在的,只是心情上的轉變罷了。

話說再過幾天,暑假真正的就要結束了,雖說我是有無止盡long vacation,但是心中總是有莫名的淡淡感傷,因為我的玩伴,該上學的都要去上學了,上班的上班,那種落寞的心情,真的是很傷感。

發現我有這種情節,似乎從小就ㄧ直存在著,不是功課沒寫完,而是面對去上學這檔事,還有就是面對新環境跟同學,也是大大壓力所在。

長大後也差不多,每回年假過後,總是提不起勁。換新工作,也沒法很快進入人際關係狀況,總是需要很長的適應時間。我有這方面的障礙!叔叔的小孩,有幾個也跟我差不多,常常有些藉口,眼睛痛、手痛等,來躲避上學,但是我們何嘗不是,有時也是裝病不去上班呢!

所以這幾天,心情就是總是莫名有點不是很好,我會不會太多愁善感阿!但我想我應該是多過於,沒人跟我玩,而在意【無聊】這一件事吧!

3 comments:

maX said...

我還在放假.... :(

Peng-An* said...

(小聲:我也是~~~我目前是無業遊民~~)
話說看完Zohan了
感想:...

Milla said...

max
咪吐

alberta
哈...很搞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