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好康來囉!


朋友的店滿一週年囉!與大家分享好康的。

報我的名字沒有比較便宜拉~但是這可是朋友媽媽的拿手廚藝喔!今天,因為朋友他們店裡推出新商品,於是特別帶他到攝影師朋友棚內拍照,順便也偷學一下,此攝影師是我以前工作的廠商(如欲找商業攝影,歡迎跟我他接洽),上面那張是人家專業拍出來的效果。

從構圖跟燈光,都很專業似的,而我再一旁聞到肉羹麵線香,真的讓人垂延三尺。而8/28~30短短幾天,有促銷活動,歡迎朋友樓上揪樓下,阿伯揪小姐,一起過去吃下涼的,如果還覺得不夠,可以試試新的商品-傳統美食。

豆府花城
民生店 TEL:2715-5758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98號


這是我再旁邊偷偷側拍,不要看專業的那張的話,乍看之下,也是拍ㄉ挺不賴。(雖然我用的是很老的數位相機 :P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