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Share

和大家分享一下,有兩個不錯的設計網站。

對於這類的設計網站,我個人非常喜歡,簡直當寶一樣的研究,因此分享給大家,並讓大家增添一些美學概念。由格友Min那邊得知(她是一個有非常高ㄉ美學概念喔),一個是居家風格的設計網站-mydeco,我很喜歡看這類的網頁。另一個是會讓人上癮的Polyvore


這個網站有一個很有趣的小小風格DNA測驗,根據她所提供的空間、顏色、及傢具搭配,由你去挑選搭配您個人的風格,她將會給您評語跟建議。


這是我測驗下來的 CITY CHIC風格(她還會針對你的房間等其他空間多做分析介紹建議等),我個人還算滿意,但我是多變的人,每次挑選我都很猶豫不決,難以抉擇,所以我想我下次的測驗,一定會隨我心情而更改的。


這個網站,可以參考Min的詳細解說,個人喜歡這類的Mix設計,她提供的素材之多,有主題、風格、顏色、等等,有時真的會眼花撩亂,但您可以個人的喜好拼貼,搭配一個獨一無二的設計,也可去參考其他人的設計,並獲得設計文化上的交流,這個平台界面真的很適合一些愛好設計工作着喔。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ear milla,

謝謝美言哩!
後來妳有沒有玩一下Polyvore?
有玩的話要貼出來唷!
非常好奇.

那個mydeco我自己做了n回,
結果都是family modern,
我想應該是因為要顧慮到小孩,
有些就算再怎麼喜歡好像也不哩!

Milla said...

hi~ Min

我有玩Polyvore但是總是覺得沒有設計的很好
所以我都沒有save起來
等有滿意的作品吧 :P

真的嗎?那mydeco真的設計有夠徹底喔
直搗人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