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9, 2008

沈 迷

【沈 迷 01】
以前都不覺Facebook好玩,一方面身邊朋友沒幾個人有加入,一方面真的也搞不清楚她有啥好玩,但自從我玩上古惑仔Online,媽呀~我終於體會玩線上遊戲的沈迷,以往我對於會沈迷Online遊戲的人,很嗤之以鼻,覺的有必要費寢忘食,待我深入了解後,小小的古惑仔Online就夠我早晚都要上線玩一下。

好吧!我得說這星期我宅到不行,甚至玩到凌晨2點才去睡覺,一早7:30又起床打開電腦,繼續沈迷,朋友約我出去,一回來也要趕緊上線一下,無論如何電腦要呈現備戰狀態,以供我隨時隨地需要玩一下,自以為很得意的沈迷再古惑仔Online,不過最近有點退燒了,因為我的同伴太少了,導致我跟其他人打架我都輸的狀態,讓我好灰心!


【沈 迷 02】
再來就是我沈迷於Entourage美國影集當中,Season01我覺前面不好看,整片都再Fuck來Fuck去,10句話裡有8句都再Fuck U,不然就是Sex的火辣場面,要到Season01後半部就比較好看些。男主角是Adrian Grenier飾演Vincent,有看過穿著Prada的惡魔的人,他就飾演Anne Hathaway的廚師男友,大家應該有點印象吧!

裡面有幾個角色演的真的很棒,Ari Gold是Vincent的高級經紀人很神經質,他這人有嚴重的燥鬱症吧!不得安寧,啥事都會搞得很神經緊繃,另一個Drama則是Vincent同母異父的哥哥,他是有嚴重的無法憤怒控制的人,還有Ari Gold的助理Lloyd華裔娘娘腔,總之一些小人物都好好笑。劇中不定時有很多好來塢明星都會來參一卡,如:白靈(我個人覺的超難看的卡司)、Jessica Alba、Leighton Meester(Gossip Girl)等。

【沈 迷 03】
再來就是我因為看Entourage,知道了這枚美女,她的名字還真是難念阿!

Name:Emmanuelle Chriqui
Sex: F
Nationality: Canadian
Birth Date: December 10, 1977
Birth Place: Montreal, Quebec, Canada
Profession: Actress
Sister: Laurence (older)
Claim to fame: As Carly in Twentieth Century Fox's Wrong Turn (2003)
Co-starred and stole the show in the movie 100 GIRLS
Favorite food: sushi, salad, french toast
Favorite Author: Mary Higgins Clark, Paulo Coelho

長得超可愛又很甜美,身材也很正,我再看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特勤沙龍 時她也有飾演一角,她不論穿啥都很好看,把她曼妙的身材無一不凸顯出來,我給她五顆星正妹一枚,擠下身為人妻的Jessica Alba,而且對於擁有可可膚色的正妹,我個人都比較偏愛,或著有拉丁血統的,真的是辣到不行。

PS:You Don't Mess With the Zohan特勤沙龍,真的很好笑,雖然很低級,但是保證看完心情很好,真的很白爛!笑死我ㄌ。

9 comments:

Allen Yang said...

小弟我目前
等級:11
頭銜:行頭白帥帥
...

請多多指教!

科科

Milla said...

哈哈..我級數還是比你高

但你保齡球打贏我是怎樣
真ㄉ要比宅嗎?

實際打的話我肯定贏你拉

達令 Darling said...

我迷上的是friends for sell, haha

Emmanuelle Chriqui is hot
E背著她想偷吃實在是匪夷所思
我也不那麼愛Entourage 因為太多黑話聽不懂

Milla said...

哈哈...我倒是因為太多黑話
還調回英文看下字幕
在學髒話跟黑話呢

哈...我好的不學,壞的倒是很有興趣
^^

friends for sell
好看喔!我去找找
3Q

alberta said...

這部真的蠻好看的我也覺得剛開始都在講髒話,沒想到越看還越有內容....而且這個女生真的很漂亮耶!看得我也想去看一夏特勤沙龍了....(最近壓力有點大XD")

Milla said...

alberta

Entourage我全看完了
頓時發現我生活都失去重心了 ><

特勤沙龍真的很好笑
但都被朋友說市一部沒內涵的片
我看電影本來就不看悲劇阿

幹嘛把自己搞的很苦呢?

alberta said...

是喔!你怎麼看那麼快~可以偷偷詢問你的來源嗎?(因為我覺得有點難抓耶...)

我哥也說特勤沙龍很低級
但我還蠻喜歡亞當山德勒的
再加上又有這位正妹
對啊~看電影就是要嘻嘻哈哈的

而且今天看電視才發現原來特勤沙龍根本還沒上.......結果一堆人都看過了!(大驚)

Mill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berta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