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熱、樂、熱



話說我一星期來吃了兩次-樂子,一方面真的都是來與朋友找樂子,因為在家閒到發慌吧。

8/11 星期一跟Rainy約好,還在家換衣服時,換來換去還是海邊裝扮,短褲夾腳拖,只能說好熱阿~我根本沒法穿長褲,於是就又是超休閒裝扮去赴約。搭了公車,老實說,我真的對於以往工作信義區比較熟,其他的真的一問三不知,所以還是搭了小黃去,好死不死我覺我快遲到了,一上車我直接告訴司機地址,阿他還問我靠近哪?媽ㄉ,我有點火大(我知道我就當司機了拉)我說我不知道喔,然後司機還給我聽類似證嚴法師的那種廣播,很悠哉的開車,我心想你告訴我路我來開好了。

後來,竟然下了一場超大的雨,司機也不肯開進去一點,但我很懶的跟他多費脣舌,給他錢後,我就呈現百米速度般的快跑,原本好心的Rainy說要來接我,但下雨路滑,我真的不忍心請孕婦來接我(我雖嘴賤,但也是有仁慈之心),於是我便狂衝,好死不死,因為我穿夾腳拖,這時拖鞋竟飛了出去,還飛只少有50cm之遠,shit...還好雨天路人不多,我就降赤腳去撿回來,心想:還好是鞋飛出去,不是我滑倒,這樣我就好多了。


我吃的是費城牛排三明治


完蛋,我比孕婦還健忘,因為我忘了他吃啥,那就參考菜單

在這邊大吃大喝後,我們就著手進行一件很鳥的事囉!這件事我們要看情形才會公佈的,哈哈哈...賣個關子,在此感謝Rainy這頓午餐。


光吃,我都忘了拍,所以對於我使用的圖有侵權,請告知,我會拿掉!(不要告我就好了)

今天我又來樂子,重點是我以【老師】的身分喔!

Kelly告訴我,她買了MacBook Air但是很多不大會用,我說簡單拉。我終於可以以老師的身分教導他人,頓時有點驕傲,因為身邊使用Mac的都高手居多,我總是被罵笨的那一個,哈哈....沒想到有人也需要我教導,我當然樂得答應囉!

但是樂子給我們的餐桌好小,原本是場我的MacBook Pro把她的MacBook Air聯誼會(有兩位MacBook Air,另一位是Kelly朋友Eric),放吃的東西都快放不下去了,哪能放電腦阿!害我也很想學人家,拿個MacBook出來吃個悠閒午餐那種情境畫面,此時都幻滅了。

在此感謝Kelly這頓午餐,也算是我的Mac教學費用嗎?ㄏㄏ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