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太陽大個啥勁?

凌晨4:45分我趕緊起床準備要去騎車,只有為了玩樂我才會如此的犧牲睡眠吧!

我還以為現在凌晨四、五點天就會很亮了,沒想到真的要入秋了吧!所以天還是暗的,但我的眼皮好沈喔~我躡手躡腳偷偷梳洗完後,偷開門要出去開車,沒想到我忘了,今天我媽也要去宜蘭玩,結果還是被抓包了,難免又被念了一下,煩死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趕緊溜出去。

到了台北才5:40左右跟Kelly會合,我把車跟我人都裝進Kelly車內,於是到關渡跟Kelly大學時代的朋友會面,於是就展開了我們挑戰體力的運動囉!首先,我們先從關渡這個地方出發,一早很多人都在此騎單車。我們的路線圖為:關渡宮→紅樹林捷運站→登輝大道→自行車道(番社後木棧道)→八仙宮→麟山鼻→白沙灣 再返回。(可以參考此路線

前一天還下雨,原本以為今天天氣應該會很涼,但是七點多就開始很熱,大度路的車又多,空氣極差,坡度陡又長,你她媽的重點是很熱,我覺我很像馬路被碾過的乾扁青蛙喔!真的好熱,我都一直靠邀!猛喝水也無法抑制我很熱的感覺。Kelly朋友很細心安排一個不能說得祕密電影場景地點,奈何熱的要死,哪有心情去體會。

倒是有一對騎單車的情侶還在此談情說愛,果真的熱戀的人比較耐熱吧!媽ㄉ,熱的要死還在這邊晒太陽,果真是被愛情沖昏了頭,我連多停留一刻都不想,所以也就沒拍照,因為一停下來就沒有風了,所以我只能選擇一直騎。

後來,看到有劇組再拍片感覺,我們跑去近一點的地方去偷窺,原來是歌手-小宇,我想應該是拍音樂MV吧!因為他那招牌的掃把頭髮,非常的醒目。在此晃了一下,於是就繼續趕路。

後來繼續騎到白沙灣,此時都還未中午,但是太陽大到快把我晒昏了,而且淡金公路的坡度也好長喔!簡直是操死人的單車路線,其實我覺得我可以完成,但是重點是天氣真的好熱喔!一點樹蔭的地方都沒有,靠海邊又有海的折射,感覺熱上加熱,我應該自始至終都一直再靠邀吧!返回直到Villa Sugar,我們再此使用午餐,奈何此時尚未到11:30,可是我真的肚子好餓好餓喔~因為我早餐才喝牛奶而已,因我不敢吃太多怕會吐。

餐廳是Kelly介紹的,感覺還不錯,很適合跟朋友小聚的地方,下次也想找朋友來,三芝鄉這條路上很多異國風情的餐廳,我想晚上肯定更high囉!由於我們來時,店家才剛開始做準備動作,但我們央求他先讓我們進去吹冷氣,因為再不吹下冷氣,肯定中暑了。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都忘記要拍照,很抱歉囉!我真的很餓,所以東西應該算好吃吧,因為我也都吃光了,後來在此小歇一下,但我問了一下他們何時啟程,他們說約2~3點,OMG...那時還很熱吧!我跟Kelly有點覺得太熱了,結果我們兩選擇搭公車去開車來載腳踏車,於是我們兩算是未完成此單車旅途!(但相信我們,我們是可以完成的,但是真的他媽的太熱拉)

這裡是我們騎車部份景點跟餐廳的風景,大家慢慢看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