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秋 高 氣 爽

東眼山森林遊樂區

今天臨時接獲大ㄟ的邀約,趕緊迅速背包拾起,坐上大ㄟ的車前往復興鄉的東眼山。

我第一次來這,東眼山海拔有1212公尺,有分自導式森林浴步道、景觀步道、森林知性步道、東滿健行步道,只有東滿健行步道路程較遠,因為它連接到滿月圓約7公里。

我們則選擇部份自導式及景觀步道行走,由於今天不是假日,所以選擇來登山的山友不多,重點是桃園縣民還可以門票對折,真的很划算!部份步道有坡度,沿途可以觀賞入秋之景色還可以聽到眾多的鳥鳴聲,以及需要大口呼吸,因為這裡是森林芬多精的絕佳地點。

後來,我們決定前往化石區,其實我們到東眼山時已是10:30多吧!所以當我們要前往化石區時,應該是正中午,媽呀~熱死你囉!因為處於高山上,有樹蔭的地方就會涼些,但是一但沒有樹蔭時,那時太陽的直射真的會把你吸乾吧!而且路程約2公里,我還一度懷疑,化石區是否已被廢掉了,因為沿途幾乎都沒有看到其他路人,感覺我們四人隨時會被突來的黑熊吃掉似的。

就降我們走到了目的地,當我看到化石時,真的很想罵三字經,因為就那幾塊醜不拉機的化石,我連正眼都不想看的鬼石頭。不過天氣已轉涼,真的可以開始恢復登山的活動,還有大吃海鮮的季節,最近有一股勁好想去吃富基漁港的海鮮喔!

其他更多照片,參考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