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9, 2005

NAN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ANA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illa0212.


【NANA】電影介紹
上映日期:2005年11月4日(週五)晚場起
導演:大谷健太郎
演員:中島美嘉、宮崎葵、松田龍平、成宮寬貴、玉山鐵二
主題曲:〈GLAMOROUS SKY 魅惑天空〉主唱:中島美嘉
故事大網:
由少女漫畫家矢澤愛狂銷27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這是兩個同齡同名少女「NANA」的故事:一個是自小被母親拋棄,從小就獨立自主,為了在歌壇闖出一片天而到東京尋找出道機會的龐克樂團女主唱大崎娜娜(中島美嘉 飾);另一個是普通家庭出身,老是在戀愛路中跌跌撞撞,卻依然一心嚮往戀愛,甚至隻身跑到東京追求男友的小松奈奈(宮崎葵 飾)。兩個人背景南轅北轍,個性更是天差地遠,卻陰錯陽差地成為室友。
於是,兩個NANA的故事,兩個20歲女子的友情與戀愛、夢想與實現、相聚與離別,就要展開…。

<電影劇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便利商店買東西的nana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火車上巧遇小松奈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叼煙的NANA,超帥氣

11/4就要台灣上映了,好期待喔~我超喜歡中島美嘉,雖然它跟永瀨正敏在一塊有點討厭(因為我也喜歡小泉今日子)不過它兩的組合還真ㄉ很屌,NANA的漫畫我都有看,可以說矢澤愛的漫畫我都有租來看,NANA算是XX同盟的衍生而來(全名我忘ㄌ)因為這漫畫所以迷上vivennewestwood也迷龐克風,它在漫畫中很多PUNK的原素都取自於V,它的畫風方面對於服裝配件都非常講究,所以電影在篩選人物時,非常相似劇中的人物,沒看漫畫的人我想對於此劇一定看不太懂吧~

9 comments:

Milla said...

嗯嗯嗯...
我很愛喔
不過現比較迷米國ㄉ偶像咧 ^^

Chun said...

nana耶,mika也叫nana 呵呵

Milla said...

jusofie
yes..它叫nana
fang
反正就等11/4就上映囉 ^^

張小畢 said...

有有有
我有想看

不過我很早就開始愛矢澤愛啦
愛她的畫風!

anyway
很高興認識你!!

Milla said...

張小畢
很高興認識你~
我看了nana,還不錯,但蓮找的人好醜喔(還有小腹,天阿~)
我覺得以前ㄉ反丁龍史飾演也不錯耶~
只是他又太剛了,要有點陰柔才好
還是看漫畫也比較好看說~

我也愛他的畫風
他對於服裝都跟時下流行非常俯和
細部都畫的很精緻,我有陣非常迷龐克風

這次去看電影很爽的事
遇到以前同事
PS(sorry~我還忘ㄌ他叫啥名.好尷尬)
他還送給我2張公關票(TKS~)
本來還想拿以前學生證混過去的說~

黑黑黑.....真爽
明天要帶小朋友去看四眼天雞 ^^

Anonymous said...

Nana好看喔?
ㄟ~~~
那明天去看看
應該還有在上映ㄅ?
之前看電影介紹
感覺不是很吸引人
不過有幾張招待票
不看白不看^^
反正明天還要去拿哈波4的預購票

Anonymous said...

hi, 親愛的美珍小姐:
你好嗎?很相念你 ………………………………………… 以前買給我吃的豬肉絲,真回味無窮!!!!

Milla said...

connie哥
我不叫美珍ㄟ
你找錯人啦~
你請我去你們澳門堵2把
我考慮幫你帶過去:P
ps:果然是老人,還不會留言耶
hahahaha............
^+++++++++++++^

Milla said...

AGGIE
哈利波特4聽說很好看耶
但最近沒空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