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3, 2005

人二雄的新書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近看完人二雄這2本書,除了他跟我同姓的情愫之外,我不免要說,他真的是很有才華又屌,(包括詹龍欄我也覺得很屌,我想我不可能跟他們降屌,但應該也不會太差吧!!!hahaha...),這兩本書性質完全不同,一本是人二雄路線之好旅館,說明除了旅遊享受飯店另一種的體驗,一本是探討熟男的世界,他說男人熟了,就要趁熱吃,太老太冷都倒胃口(說得很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買來看看

熟男熱跟巧克力男同性質類似,他用文字敘述一件事件有他獨特描繪的方法,也許是他看得角度不同,所領會的也有所不同!!!他所說現代社會的男性心態我不是男的我不知是不是他所說得極為貼切,但他所用的字眼跟形容詞,在貼切不過了!!!!他的幽默感跟他的天馬行空的想法讓他在電視圈內大放異彩,我想他將來也可出一本有關熟女的,反正他的性向大家都猜測,連他都當爸爸了,大家都說是煙霧彈!!!哈哈哈....

人二雄路線之好旅館這書,我被他所介紹的旅館深深吸引,我想我應該也要來賺點旅費,但他寫的跟我的想法有些出入,也許他到過很多國家也玩遍了各地,才會去住一晚US$700的飯店,但對我來說飯店不重要玩遍當地才是最重要,如果當你都玩遍了,在去好好享受你的放鬆旅遊計畫,我想哪是ok的,不過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對於這樣的事情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倘若我發了,我以後又會遵循此路線,但我還是喜歡先玩遍了各地,再來去享受飯店的舒適,因為"玩"對我來說比其他都重要吧!!!

作品:非常辦公室.電視好國民.東區男子公寓.電視好國民2.愛的自然現象.愛失禁.男人的貳佰零伍種脆弱.我的巧克力男呢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U.S. Conservatives Blog
Today and yesterday are days of Michigan fall glory at its finest. Sunny, 66 degrees, and I sit in my treehouse office, up in the treetops, writing.
Find out how you can buy & sell anything, like things related to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on interest free credit and pay back whenever you want! Exchange FREE ads on any topic, like private road construction!

leo said...

米拉...設定一下這驗證碼機制, 朋友們會比較麻煩一點點
但是, 亂七八糟廣告留言就會減少很多很多勒!
說明網頁在下面
http://help.blogger.com/bin/answer.py?answer=1203

jamesmor said...

他出的漫畫我都有買,因為內容太賤了!
我都笑個不停...ㄏ ㄏ ㄏ

Milla said...

匿名者
shit...
Leo
我搞定ㄌ3Q
James
我也全都有

JuSofie said...

以前自由時報有連載人二雄的電視大國民!好笑!!

Milla said...

jusofie
對阿~超好笑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