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05

喪失記憶

今天耍白癡喔.下班要去牽車的時候竟不知車停哪???

我就開始記憶收尋,媽呀...竟腦袋一遍空白!!!我想不出來停在那?後來我想,我車較高應該看的見再那?還好松壽停車場只有三個樓層,我就開始一樓樓找,這時我開使狂冒汗心又急,心中OS狂罵自己笨死!!!如果我是跟朋友一塊的話,肯定對方會被我罵到臭頭,不過再第二階我就找到了,若停縣議會或市政府前我肯定找死,曾經再那邊狂找過一次,還有台北火車站,跟台北101,這幾個地方我肯定出口跟啥區,那個色塊標記都會標在我的停車卡上,否則我鐵定找不到!!!

記憶超差的我,從小就如此,常忘東忘西,朋友建議我去參加速讀或記憶班,要不就現在開始吃銀杏,我常跟我妹還有朋友說:倘若那天我出現在新聞過後不是常有協尋老人專線ㄇ,若看到我照片記得把我領回家阿!!!!

我曾帶著眼鏡還詢問它人有沒有看到我眼鏡阿???上學不是車票常掉就是掉傘,長大就掉鑰匙掉信用卡掉手機等,爸說:你的頭怎不會掉阿???的確我承認個人習慣不好,常東西拿了不會隨手放好,比方早上出門就常為了找車鑰匙遲到,今天爸很幼稚,把我車鑰匙用柚子皮包裹住,被我發現後它還說下次一定直接丟垃圾筒,我希望我的東西最好能跟手機一樣,找不到還可以打電話,聽聲音就可以辨別它再那邊囉!!!(但如果手機弄成靜音就完蛋,因為有次就找很久)

可能我最近放空狀態時間過久,腦筋沒在運轉,還是要邁入中老年狀態!!!雖說我的作息跟老人沒啥兩樣,但基本上我精神還是很年輕的喔!!!只是骨子裡老的老壞的壞吧!!!反正每個人都會老,只是時間的快慢而已,沒必要為了爭是不是70或72年次爭的面紅耳刺(我指蠻子跟瑪姬小姐)我承認我不年輕不過也不要太激我就對了,(本山人沒太大耐性),對於記性不好,我都有小本子會記錄,以往有寫日記習慣,後來變成周記沒多久變月記後來這3年我就沒再寫了,(不過至少寫了7-8年有吧)我有時會寫小本子對於前一天吃啥我都忘的一乾二淨,這小本子的作用只是提醒我喚醒一些記憶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