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05

GUAM lovex3

Yeah~~~期待這天來臨囉!!!

我參加的ABC (Alupang Beach Club)雖然大家都說PIC較好玩,但我想每個都嘗試自己體驗才是王道!!!ALUPANG BEACH CLUB是最大規模的海上設施地,原先是個美國空軍基地,後來部分開放成為私人灘、且有著稀有的星沙(沙灘細沙的形狀如同星星的形狀),這裡就是美不勝收的亞加納灣!!!

早上10點Billy接我們到ABC去,今天還是晴空萬里,但4月~11月是雨季,所以偶爾會下一場大雨,但也會來的快去的也快!!!因為ABC在市區附近,約10分左右便到達了!!!Billy大概跟我們大致解說一下他所有的環境設施後,11:00我們會搭車子到另個外海先玩拖曳傘及香蕉船,我跟朋友在討論要先換泳裝去玩.還是著現在的背心跟短褲去呢???實在很猶豫不決耶!!!!

後來朋友的一句話,都到這邊啦!!!還扭扭捏捏,豁出去好了!!!就算身材不如人,但我想我的biniki應該是可愛到爆吧!!!呵呵呵...我這樣的安慰自己~換好後,我們開始互相幫忙擦助晒液(我個人是塗助晒液,個人認為曬黑點看起來顯瘦~)我可是狂噴ㄟ,不可錯過每寸肌膚,等我們換好後出來,媽壓~billy還沒走,靠...我們可是很害羞耶~他還拿憑飲料來請我們喝看看,他跟我們說他表演空手開瓶蓋(媽壓~我在想你幹嘛還不走阿!!!)我根本沒在聽他說得話,(他在解釋關島飲料開瓶都可以用手開啟)我心裡恨不的車子趕快來~~~

後來11點囉,我們便趕緊上車也跟導遊說ok啦,我們要走囉~展開我們的水上活動囉!!!一上車黑鬼無比的熱情跟每個人打招呼,這車上只有我跟朋友是台灣人其餘都是日本妹,真誇張耶~黑鬼也當然也會跟我say hello~還誇我cawaii hair,別誇了!!!降我會驕傲的,哈哈哈...

就降我們約10人一個快艇出遊去囉!!!此時天氣有點不佳,陰陰的,厚....我是要晒太陽的耶!!!沒有太陽能我就沒動力的,快給我太陽吧~ 到外海這邊我跟朋友先第一個玩拖曳傘,呵...好高興喔!!!黑鬼也會幫你拍照,當升上天空時,真的好舒服,藍藍的天加上有點灰灰的雲,希望不要給老娘下雨阿~這是可以坐的拖曳傘跟我在金山玩得不依樣,可以雙人搭乘,正享受這很爽的感覺時,怎麼有被人啦的感覺,原來時間到了,會不會太快阿~真想把美金往黑鬼臉上砸下去,大喊說:讓我坐到爽!!!不過事與願違,當我們下來時,那些日本妹拼命的說好可怕(恐ろしい)!!!!!!怎麼那麼做作阿~全程都可聽到日本妹給我在那邊叫叫叫,ㄟ.....可不可以不要降阿,感覺很刺耳耶~

後來我們跟2個日本妹玩香蕉船,關島香蕉船不會太狠ㄉ甩尾,所以不用擔心落海的問題!!!當黑鬼比大拇指時我回給他大拇指向下,哈....他了解我的意思ㄟ,結果他來一個急轉彎加上有一浪來,哇哈哈...好玩阿,這次我竟沒拉好,我滑落到香蕉船的踏板上,哈哈哈....好好玩喔~我在跟黑鬼比數個繞圈圈手勢,他又給我們繞了2個大圈圈,哈哈哈.....我跟黑鬼降有默契阿!!!超好玩的耶~約一個小時就結束了出海的行程.然後在搭車回ABC去!!!

接著我們開使玩水上摩托車~這是我的最愛,但關島太過於注重安全性問題,所以只能繞圈圈騎~我們等候著黑鬼加好油的車子,並又一連串問我們打那來一堆屁話,我們也只能跟它瞎扯蛋,後來請朋友幫我拍張很帥的駕車英姿,死黑鬼一直要入鏡,一個ok結果其它也跟來,(okok沒想到來到小島來還是被你們識破,其實我是個大明星!!!哈哈哈)它們可high的狠耶~
不是我要說那些日本鬼子,駕車的感覺真的很鳥耶~第一次我玩可站立的水上摩托車,挺新鮮的.我當然要好好的玩,把古惑仔的飆車精神發揮出來,就降玩了我也不知多久,黑鬼要我們換其它人玩,只好把車牽回去,哼~我突然單隻耳朵變大,聽到死日本鬼在稱讚我駕車技術高招,呵呵呵....不免自個兒嘴角上揚,內心小爽一下~(心中在想不是我厲害,是你們太菜啦!!!)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黑鬼龐大的身軀搶我鏡頭,真機車~你又不是威爾史密斯,缺~

於是我們想回去吃點東西,因為肚子爆餓的,但突然覺的這125公里長的海岸線有夠遙遠耶~來回走個3趟,保證你ㄊㄟˋ腿阿!!!餐點很爛,只有炸雞跟麵.咖哩.沙拉,挑食的我勉強塞進一點東西後,我只好喝水填飽肚子~然後繼續玩,反正晚上要去Hilton大吃B.B.Q大餐.我們前進去玩划獨木舟跟黑鬼要了獨木舟,我們努力的划行,我們一點技巧都不會,只會用蠻力吧!!!好累~先小休息片刻,我們可以看到我們四周都有魚兒游來游去.後來還看到一種像海參的東西,黑黑一條,但長條狀的東西,我似乎很感冒,朋友把他用划槳挑起來,放在我們的獨木舟上,我輕輕觸碰它,靠....它竟噴水耶,把我們兩嚇了2大跳!!!後來我們看到好多這個東東喔,可惜防水相機沒底片了,否則很想拍這個黑黑好似大便得傢伙給大家看!!!

我真的很想說關島絕對是個戲水天堂,光是海岸線就長達125公里,而且絕大多數海岸線,都鑲著柔細潔白沙灘.藍得晶瑩發亮的潮間帶.擁有絕佳天然環境,美的不像話!!!即使不會游泳的人來這邊,淺淺的戲水區足夠讓你玩到翻天!!!後來我們上岸想玩沙灘排球,但被人霸佔,所以我們就來晒太陽囉~朋友擦著高係數的防曬油,而我也擦著助晒超強的助晒液,躺在躺椅上,哈哈哈.......大太陽竟情的把我晒傷吧!!!此時聽到有人hello~hello~呼喚我們,原來是那個黑鬼,從剛剛獨木舟時就一直纏我們,我們裝的重聽耳背沒聽到,後來它突然往我們這走來,我們就假裝去買水喝,靠...陰魂不散的黑鬼~雖然我喜歡黑妞但不代表我愛黑鬼阿~快把我們嚇死耶!!!

回飯店大約換洗過後我們來到Hilton吃B.B.Q大餐囉!!!一進去當地有關島小姐會和你合照,當然它最後目的是販賣照片吧~關島小姐還說很喜歡我的頭髮,還直問是真的還是假的,當然是真的阿!!!我們一行人並排跟關島小姐拍照,我想應該是我們台灣小姐獲勝吧!!呵... 接著我們就開始大吃大喝起來,我最愛吃蝦了,往冷盤的蝦子進攻,哇...超大隻的而且非常鮮美,肉質甜的不的了,約八點show便開始了,又是一些玩火的把戲,我們比較愛看妞跳舞,曼妙的舞姿跟身材好的不的了的蛇腰,真的很優~後來男舞者下來邀觀眾與他們同樂,瑪姬被拉了上去,哈哈哈...它身體不協調的晃動看起來像智障,我們在舞台下狂笑不已,一方面慶幸自己沒被拉上台,就降它在台上一度空白之後下來,才恢復正常,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這不是關島小姐,它是台上跳舞的妞,那椰子殼很不賴耶~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yoyoyo~草裙舞喔~ 妞上半身不動,下半身馬達很夠勁!!!

看完show後,我們接著去看刺激的成人G點秀,媽壓一進去就有一個女郎全脫光光黏在鋼管上,由於那邊燈光昏暗,待我們就定位後,才看到那女郎的臉孔,靠左邊哩~那晚娘的臉孔讓我想把剛才的冷蝦吐出來,如果我是這家老闆,我鐵定把它打槍!!!雖說G點秀不限定男生才可入看,我們抱著好奇心入座,這時才發現只有我們4各女客人!離bar邊的豬哥客,ㄧ副就色咪咪狀,加上幾杯啤酒下肚,他們色樣完全流露出來,但男人一定要降膚淺嗎?即使是個女的相貌不ok也可以讓自己快活嗎?如果我是男的我可能也許會抑鬱而亡吧!!! 接著來個黑妞來跳,身材好面貌也ok,跳起來也很火辣,看得我們如痴如醉,女性荷爾蒙都衝至腦內即將爆開,但連續一直看下來,我發現我跟中風的腦性痲痹患者沒啥兩樣!!!!這就在於男性與女性的差別所在吧!!!都以痲痹加上有幾位舞著不是平胸就是假奶,看得我感到無趣,只好猛喝啤酒把自己灌醉,也許有幾分酒意,讓自己產生幻覺讓這些女郎在我眼裡看來是火辣的!!!

2 comments:

jamesmor said...

我有個做水泥的case要不要接?
賺點外快也不錯阿!!

關於做水泥這一點,我跟躍中提起他都要噴飯了!!

總而言之,要做水泥找我吧!

Milla said...

想要粗工?
0911-169-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