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05

Halloween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appy Halloween to everyone~

9 comments:

White said...

YM又被封鎖了.\/.
too bad....快轉工作.

Milla said...

嗯嗯...明年即將閃人

White said...

明年我也想閃人...一定要將雙糧拿到手先. 然後再慢慢找工作...我想等不到五月出花紅啦!

Milla said...

Fang
放心~我還在地球上
部會消失的

iris
沒錯~
在熬也要熬到那時
你回HK工作ㄇ?

White said...

=__=!! 我一直都在香港啊!

Anonymous said...

我們這裡也有慶祝說
很多南瓜頭!

我可以跟小朋友要糖吃嗎?

Milla said...

Leo~
台灣只有幼稚園才會慶祝
你去那邊要吧
那邊小朋友很多

Anonymous said...

ㄟ你怎麼沒回信給我,真不夠意思!
不屑是不?可惡
好不容易會BOLG了,期待的心情你了解嗎?
年底了最近炸彈特別多,
你看起來比較有錢,應該很多唷!哈哈哈!!!
我很想去可是都沒人要炸我,
我看起來很窮嗎?還是人緣不好.....
真可悲,年紀越大朋友就越少了....嗚乎....

Milla said...

阿呆喔
我有回阿
你留在哪篇就得回哪一篇去看
你們那種留言不會有係統到mail告知你
你必需自己上來看看阿~
真被你們打敗~
媽呀..我才沒錢耶
想去地下賭場打工賺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