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8, 2005

漫罵發洩

全程多以口氣強烈的語助詞漫罵及呻吟,不喜者勿近!!!謝謝合作

話說原本希望放颱風假沒放,已經讓我很不滿ㄌ,沒想到星期一來上班讓我遇到更讓我感到不爽的事,就是msn完全被封鎖,再出國之前公司已封鎖我們ㄉmsn,但我想應該有破解之方法.想等我回來繼續破解~但不管我們如何使用還是功虧一匱...這件事讓我有點氣憤~但沒關係,我還有skype,雖說我的skype的朋友只有小貓兩三隻,因為某部分朋友公司鎖skype,所以我也沒法要求各位使用skype,所以勉強有skype可用我應該要謝天謝地囉~

但星期三這天想看下我ㄉblog,靠...竟封鎖ㄌ~這啥世界阿~該不會公司的system人員偷看我ㄉblog,還是我掛網過於太久,感覺它們好像針對我似的~真ㄉ把我給氣死~今天星期五這天來公司打開電腦發現skype竟沒跳出來,跑去D槽打開.shit..真的是欲哭無淚耶~此時的我內心嘶吼著:為什麼?為什麼?要剝奪我的一點點小自由咧~我連忙打簡訊給朋友告知這個晴天霹靂的消息!!!這時的我努力試AIM等一些軟體都無法使用,這時都我有如墮入深淵,一點勁都沒有,我就像待在女子監獄中等待週六日的來臨,彷彿那是我假釋出獄的日子,前幾天的天堂遊玩今日的地獄下場,落差似乎太大,心情受到嚴重的打擊!!!(PS全公司都被鎖起來,只是我好似反應過於激烈~雖說並無時時刻刻掛在msn,但至少有朋友陪伴,我會覺得安心點)

你它媽的B,一定要降的機車嗎?我就是想詛咒你們,你乾脆把我電腦都鎖起來不讓我辦公好了,降不是最好嗎?現在的我有如行屍走肉一般,精神恍惚,整天處於放空狀態!!!除了這當事之外還有件事也令我不爽,你他媽的出社會降多年,上頭竟要我出數據報表,靠你他媽的左右邊~媽的~真的笑死人了~難道我得去做一個去背或還原都得將次數記下來嗎?我呸~真他媽的莫名其妙,真的要逼我提前離職嗎???????

發現文字似乎無法表達及宣洩!!!今天就到此為止,心情甘(四聲)到極點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同事幫我買的扭蛋,超可愛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拉上的鏈子,他眼睛有很多表情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翻翻翻!翻桌翻桌!
我在英國支持你!!

White said...

完完全全明白你的心情....我公司也要出據報表,封鎖ICQ,MSN之類的.真的爛極了.\/.
不過IT部門沒封鎖我們design部門的MSN,AIM & YM. ICQ就封了.....

PC 你試試這個看看
http://gaim.sourceforge.net/

MAC 用這個
http://www.adiumx.com/

希望可以幫到你la :)

Milla said...

leo
放火燒我公司教給你
iris
我試ㄌ.網頁下載軟體被封鎖

放聲大哭 >"<

White said...

嘩~這麼毒辣=.="
那有CD-Rom嗎?
還是連安裝software都被封鎖了?
如果沒有被封鎖就回家download software然後燒碟回公司安裝....hehe ^+++++^

Milla said...

iris
沒錯公司就是這樣ㄉ欠揍
真想放火燒公司

fan
此地不宜久留
呵....